攜程簽約酒店資訊摘錄表未掛牌酒店

2023-02-05 22:30:02 字數 465 閱讀 3167

為了真實全面的向顧客推薦貴酒店,突出貴酒店的特色,請如實地填寫下列**。如果在填寫過程中有任何問題請及時聯絡我們的片區負責人。

第一部分、酒店基本內容

第二部分、酒店設施和服務專案

第三部分、房間型別

第四部分:地圖資訊

1、 進入攜程旅行網首頁點選右上角旅行工具箱中的電子地圖,進入電子地圖頁面。

2、 選擇貴酒店所在城市,在地圖中確定酒店的位置,然後擷取此**,並在圖中標記好酒店位置後通過電子郵件傳送給聯絡人。

或者將此地圖列印,標明位置後隨本資訊表傳真回我司。

3、 如果無法上網或開啟上述頁面,請將標有貴酒店詳細位置的地圖郵寄給聯絡人,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第五部分:**資訊

為了更加直觀的反映貴酒店的情況,需要貴酒店提供至少3張**(外觀,大堂,客房的**必須提供)。請通過電子郵件或郵寄的方式將**傳送給我們,謝謝。

第六部分:攜程旅行網聯絡人資訊

攜程公司人力資源管理

2000年2005年2009年 勝任力模型 攜程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 基於勝任力模型,攜程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可以分為以下招聘和選拔 員工職業發展 員工培訓 評價體系 薪酬管理體系 績效管理體系 留人策略這七個部分。一 招聘與選拔 基於勝任力模型的招聘和選拔,所以應聘人員,不論應聘任何部門任何職...

2023年績效合同簽約儀程

crhr11012 1 時間 2014年12月20日9 00 12 00時 2 地點 公司六樓會議室 3 與會人員 總部領導 陳總 楊總以及各部門經理 主管,共計65人。4 儀程一 領導講話 9 00 9 05 主持人開場白,請全體起立,問候語 cr口號 朗讀品管8字方針 認真 高效 承諾 品質 介...

求職信酒店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您好 首先,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感激不盡。我是一名即將畢業於黑河學院文化旅遊學院旅遊管理系的學生。申請的職位該酒店餐廳部經理一職。喜來登酒店是一家國際性知名的品牌五星級酒店,具有一定實力。在眾多酒店當中選擇它原因,一是在大學的實習生活是在那裡度過的,有著一定的感情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