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2023-02-05 22:18:01 字數 654 閱讀 8013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碧空飄著幾朵白雲,我校全體師生懷著愉快、輕鬆的心情到中山城遊玩,一路上,還有各種各樣使我們賞心悅目的景象陪伴著我們上路呢!

經過了半個小時多,我們終於到了,一下車,首先影入我眼簾的是一幅雄偉、生機勃勃的畫面,門上寫著「中山城」三個大字,望著這景象,我們國家欣欣向榮的景象,我便想起了孫中山,如果沒有了他我們能有現在富裕的生活環境嗎?如果沒有了他我們能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嗎?這些都離不開孫中山。

「集隊拉!」一陣歡呼聲把我的思路打斷了,一進門,就給了我一種多民族風格的感覺 ,只見一群滿族人,有吹笛又跳舞,多才多藝,我們想一瞬間飛到了滿族似的。

在這麼多精彩節目中,最喜歡的要數舞蹈和馬戰了,真是各有各精彩。

那優美的舞姿;輕快的腳步;嬌健的身軀,在舞台上跺來跺去,使我看的津津有味,像置身於舞台上,成了台上的表演者,正在以優美的舞蹈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自己的長處,令大家驕傲、羨慕,「哇,好勁呀!」一陣歡呼聲把我的白日夢打斷了,這時我才知道自己不是台上的表演者,而是台下的觀賞者呢!

而馬戰呢,更是使人激動不已,那些馬全都是精英,乙個急轉彎,表演者向右跳,再做了乙個360度的急轉彎,有的還在馬背上坐平衡木,這都是一些高難度動作,真讓人心跳加速,想上戰場鬥一斗!

這些節目都讓**連忘返、賞心悅目、回味無窮!啊!中山城,乙個美麗的地方,使我們過上了快樂的時光,使我們過的更有意義!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提到運動會這個詞,我的心中便有了一團壓不住的喜悅,就在今天,2012年5月30日我們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奮鬥小學校春季運動會。早晨,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在四年組操場上集合,準備代表四年組進行檢閱。首先看到的是欄杆和國旗旁的一圈小彩旗,遠遠望去像哨兵一樣守衛著邊疆,在正方主席台就座的主要領導有 沈...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上個星期三是感恩節,我們學校進行了感恩節護蛋活動。老師讓我們護蛋的意義是讓我們學會感恩,體驗父母養育孩子的不容易。星期二晚上,我先選了乙個和雞蛋差不多大的盒子,再在盒子的底部鋪上衛生紙,然後把雞蛋放入盒子中,最後又在雞蛋上面鋪一些紙。來到了學校,剛進校門,我心裡就在想 一定不能把雞蛋打壞 從進校門到...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活動,我的心裡也有乙個有意義的活動 那就是上學期的 陽光體育運動會。我們學校上學期開了 陽光體育運動會。我們二年級是在學校操場上比賽賽跑。我們班每個同學都在心裡想,一定要給班裡爭第一。隨著 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操場上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起點,我也是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