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2023-02-05 22:03:02 字數 2617 閱讀 4600

作者: 羊哥仙仙編輯:喜好喜好

有人說:「生活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也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糟糕。」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和幾個朋友或者同學,騎著自行車,在路上,沒有目的地往前,你永遠不知道在前面會遇到什麼,錯過什麼,但是內心卻是充滿期待的。

有人說過最美的風景在路上。我想這或許是對的吧!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子,永遠在路上,不停的行走,充滿未知與期待,累了就停下來歇歇,歇夠了繼續往前。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在閒暇的日子裡,聽著電播或者**,坐在書桌前寫著自己所喜歡的文字,耳機裡傳來悅耳動聽的聲音,總能給我一種無法用只字片語來表達的觸動。輕輕的不急不慢的的書寫著,寫著那些我喜歡的,或樸實或華麗,愛好,學習,心情等都可以躍然紙上。這是關於我的生活,那怕只有一點點也是日後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不用阿諛奉承,不用為了完成任務去寫,毫無壓制的寫,那感覺是別人所不能體會到的,或喜或悲只有那個自己知道。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沒有太多的糾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大度寬容的對待每一件事每乙個人。不是犯一丁點錯就判死刑,也不是犯了錯都若無其事。

不會因為別人的某一缺點而瞧不起別人,也不要讓別人瞧不起自己。在你沒有成為全世界最厲害的人之前都不要輕易瞧不起別人,因為誰也說不准今天被你瞧不起的那個人在明天他會不會就成為偉大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一家人其樂融融,沒有太多的爭執,有說有笑,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大家商量著,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向家人傾訴,他們可以給予支援和理解,而不是無論你做什麼都覺得不對。

一家人沒有誰會說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沒有長輩說的都是對的晚輩不可以插嘴的規定,地位是平等的。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相親相愛一家人。家,永遠是溫暖的港灣,無論你走得多遠,終有一天都會想回家看看,外面的世界太多紛爭,假若你累了,那麼就回家吧,孩子!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和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手牽手一起去追趕太陽,看日出日落,到海邊踏浪、撿貝殼。他陪著我,我陪著他,一起二一起瘋,到我想去的地方,吃著每個地方的獨特小吃,欣賞著不一樣的美景,見識著不一樣的風土人情。我想能夠忍受到我這樣性格的人肯定是毅力非凡的,因為有一舍友說過,「你這女人,真難搞!

說陰就陰,說晴就晴,真難捉摸!」或許真的是這樣吧,也有朋友說過,「日後誰做你的男朋友真是辛苦!」「好想知道要怎樣乙個人才能帶走你?

」「要怎樣乙個人才能hold得住你?」這些話或許都只是朋友同學的一時感慨吧!我想,真有這麼難搞難懂嗎?

似乎我沒那麼複雜吧,只不過瘋癲了一點而已。或許太理想化的愛情都是無法觸及的,但我就是喜歡,簡單的生活格調,簡單的幸福著。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在假期,大多數同學都有空餘的時間,我們可以三五成群的聚聚。

沒有了明爭暗鬥,不再為成績排名而心生妒忌憎恨,再也不會因為同時喜歡某個男生或者女生而爭得面紅耳赤、反目成仇。不再會因為不想上課或者心情不好而逃課。大家一起坐在那裡,都卸下往日偽裝的面具,以一位真誠朋友的身份去相互問候、關心,談生活,談計畫,談過去……有說有笑,你說我聽,我說你聽,沒有尊卑之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對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不需要小心翼翼的偽裝。在脆弱時不需要假裝很堅強,明明很剛強不需要假裝很柔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會明明很痛卻說沒事,不會明明很在乎卻說沒關係,不會明明不願意卻說好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出語傷人,也不要什麼都憋在心裡。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理所當然要做什麼,沒有誰就該對你畢恭畢敬,也沒有誰生來就是讓你做出氣筒的。

別人不想做的就不要強人所難了吧!我喜歡笑,毫無顧忌的笑,不要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因為,或許是我覺得此刻的生活是甜的,或者你說的話很幽默,也或者只是因為我想笑,也或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簡單。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和朋友們一起上課,下課,吃飯,困的時候就趴在桌子上打打盹,餓的時候下課跑到超市喝杯豆漿吃個麵包什麼的。

一天不用上太多的課,最多8節就好,不用上晚自習,晚上可以自由安排時間,早上每天都可以睡到7、8點,不用早早起床就為了在寒風中做早操,有完整的週末,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搞搞活動,逛逛街。我希望有好多好玩的事情,比如說班級的室外比賽,宿舍的團遊,幾個朋友的閒逛,這些都會是有趣的事情。有什麼事大家一起做,不會總是那一兩個人默默付出。

似乎這些都是不可能做到的,這只是幻想而已,沒有誰會願意迎合我而去做一件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我算得了什麼,再重要也不過是可有可無的人而已。而你又算得了什麼,又不是你說了算。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用為錢而苦惱,不需要太有錢,但要買得起我想買的東西,看得起電影,吃得起魚蝦。

不一定要有豪華別墅,但要有固定的住所遮風擋雨,不用為沒有安身之處而煩惱。不一定要有拉風小車,但必須要有足夠的車費去打車,我可以選擇小車以外的交通工具,我喜歡騎自行車,很多時候我會選擇騎車出去溜達溜達。有著穩定的工作,可以養活自己也可以給爸媽零花錢,就好像小時候爸媽給我零花錢一樣,轉換角色,當然這零花錢肯定要比我小時候的多很多。

在工作之餘可以多出去走走,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爬山,游泳,遊玩,散步……我的愛好很多,所以只要有時間不怕沒事情可做。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有些是過去時,有些是進行時,有些是將來時。

或許這樣的生活太理想化,永遠都無法實現,但是即使是無法觸及,我依然喜歡。就好像喜歡乙個人,即使他不喜歡她,她依然愛他,誰也無無法阻止她愛他,深深的愛上他,也好像我愛吃青菜,即使有些人不喜歡吃青菜,我依然喜歡,就是這樣一種執著的喜歡。

猜你喜歡下列文章對月靜坐,淺笑嫣然

你若安好,我便不擾

紅塵有你心好疼

朋友,有心就有放不下的人

明月圓念悠遠

任思緒紛飛,書寫乙份懂得

人在中年,如歌的精彩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作

我是一位中學生,我擁有著乙個大家庭,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 姑姑 姑夫,當然還有我,生活在七人的大家庭,誰能沒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每年過年時,爺爺奶奶都會給我100元壓歲錢,給100元雖看起來很 摳門 但與姑姑所受的待遇,我還算是好的呢!因為姑姑想得1元錢的壓歲錢都難呢,就更別說100元了。爺爺奶奶...

生活這樣告訴我作文

生活這樣告訴我作文 自古英雄多磨難,只有在種種挑戰面前自覺地經受磨練與考驗,才能成就光輝的事業。軀體三分之二失去知覺的張海迪,失去聽覺和視覺的海倫 凱勒,從小開始肌肉萎縮的霍金,他們面對種種挑戰,並沒有向命運俯首稱臣,而是緊緊扼住命運的咽喉,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繹著屬於自己的輝煌。馮驥才曾給人們講過乙個...

我這樣度過我的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該怎樣度過 當我還是一名高中生的時候,我無限幻想我的大學生活,我在想經過緊張的高考以後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自由,我可以做一些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過一點輕鬆沒有忙碌的生活。但是一切都只是想象而已當我進入校園的時候我發現大學生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雖然,每天可以多睡那麼一會再慢慢地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