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通熱烈祝賀我校馮國棟老師評選為萬通金牌講師

2023-02-05 21:42:04 字數 563 閱讀 7880

關鍵詞:北京萬通汽修學校萬通汽修教育金牌講師馮國棟老師實力派師資隊伍建設優秀教師

核心提示:7月16日,由萬通汽修教育主辦的「金牌講師」評選活動在南京隆重舉行。我校馮國棟老師脫穎而出,被評為「金牌講師」。

金牌講師評選現場

7月16日,由萬通汽修教育主辦的「金牌講師」評選活動在南京隆重舉行。入圍的14名來自全國院校的優秀教師通過15分鐘理實一體授課和10分鐘答辯的環節來一決勝負。來自北京萬通汽修學校的馮國棟老師憑藉精湛的技能和多年的教學經驗,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贏得了「金牌講師」榮譽稱號。

我校馮國棟老師被評為金牌講師

萬通院校2023年金牌講師與何總合影

此次金牌講師評選活動共評出9名老師,在各院校均是實力超強的授課教師。金牌講師評選活動,在於加強院校師資隊伍品質的建設,促進院校教學水平的提高,通過各院校教師之前的交流,充分展示萬通教師的風采。而評選為「金牌講師」的萬通老師,不僅要擁有資深的教學經驗,而且還需要過硬的理論知識和實戰能力。

我校馮國棟老師日積月累的知識和能力,讓他在全國院校的優秀老師中再次一鳴驚人,為自己,也為學校贏得了乙份榮譽。在此,再次祝賀馮國棟老師當選為「萬通金牌講師」。

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學什麼技術最好

關鍵詞 學什麼技術最好學什麼好學什麼最好學什麼技術學什麼專業汽修技術汽修行業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核心提示 隨著家用汽車持續增長,汽車知識更加普及,都市節奏不斷加快,廣大車主的維修消費觀念將更趨理性成熟,消費結構在發生深刻轉變,消費需求更趨多樣化 學技術是人們生存的必要條件,但是學習什麼樣的技術困擾著很...

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養護的小技巧

說到汽車保養啊,相信很多車主都可以說上幾句,但是若說到汽車的全面保養啊,相信有些車主就信心不足了,因為汽車保養是個大工程,很容易就遺忘一些角落,不過不用擔心,下面就來跟大家說一些兒重要的,不能被遺忘的部分養護辦法。首先是檢查檢查剎車片 剎車盤,看她們是否磨損嚴重,要及時的更換新件。然後檢查剎車油,一...

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安全帶的作用原理

隨著人們對汽車安全效能的關注日益增加,汽車安全也成為眾汽車生產銷售方售車的宣傳點,各種安全裝置也是層出不窮,如airbag 安全氣囊 abs 制動防抱死系統 後視鏡和左右車門鏡 傳統的後視系統 等,作為傳統的安全裝置 安全帶似乎有點受到 冷落 了。理想的安全帶作用過程是 首先,及時收緊,在事故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