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婚禮策劃方案

2023-02-05 21:09:04 字數 937 閱讀 2428

一、婚禮主題

浪漫、高雅,讓新人和客人滿意,在婚禮中有所樂;有所感;有所享。

二、婚禮說明

每個人都想辦與眾不同的個性婚禮,其實婚禮的大部分還是要結合一些必須的環節來進行,比如夫妻對拜、主婚、證婚等程式,關鍵就是要在這些日常的婚禮中加上別的婚禮沒有的,獨創的,適合新人的環節。這個燭光婚禮就是這樣,緊緊圍繞著浪漫、高雅的主題,把婚禮從物質層次向精神層次轉化,在婚禮中表現出熱鬧、喜慶、健康的氛圍,使大家沉靜在新人的美好愛情中,共同分享新人的喜悅,享受生活的甜蜜。

為了讓新人和客人滿意,就要分析他們在想什麼,喜歡什麼,怎麼去表達。

三、婚禮適合人群

婚禮適合文化層次高,經濟基礎好,願意和大家一起見證一段浪漫美好的愛情的新人。

四、婚禮節點說明

圍繞著讓新人和客人滿意的婚禮總體要求,策劃中考慮以下幾點:

1、新人的年紀在25—30左右,經過多年的拼搏,終於有了今天的成績,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希望通過婚禮,讓大家和他們一起分享生活的甜蜜,所以婚禮不僅僅是形式和儀式,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祝福和分享;根據新人的學歷、工作生活的環境、人生經歷等加入了幾個元素:鮮花、焰火、蠟燭、**。

2、客人比較複雜,為了避免吃「**飯」的尷尬出現,婚禮中加入了現場互動和**等環節,活躍現場氣氛,增加了婚禮的認同感;

五、婚禮流程

有請新人父母及主婚人、證婚人入場----主持人開場白,宣布婚禮開始----小天使點燃蠟燭,主持人介紹婚禮名字的原因----大螢幕**新人的相知、相識、相愛、相守,主持人解說----**完畢,新人入場----介紹新人----愛的誓言----新人交換信物----證婚人出場證婚,並**----點燭台、喝交杯酒----主婚人出場主婚,並**----拜高堂,改口----夫妻對拜----主持人問幾個小問題----答謝來賓----**----婚禮禮成

五、婚禮道具布景燈光等的說明

六、婚禮預算

大約12000左右

七、婚禮效果圖

燭光婚禮策劃

人生當中最永恆的回憶莫過於愛情,愛情中最矚目的一頁莫過於婚禮,每一對即將步入婚禮殿堂的快樂準新人們對這一生一次的見證充滿幻想與期盼,期盼著自己的婚禮浪漫 經典 時尚,具有品味,那麼,在這裡我們想說 浪漫不一定要在法國,經典不一定要在倫敦,時尚不一定要在義大利,品味不一定要在維也納 因為,所有的美好與...

燭光婚禮策劃方案要點

燭光婚禮策劃方案要點1 挑選蠟燭 需要提前準備相應的蠟燭,大致上包括燭台和漂蠟兩種。燭台分為多種造型,有風帆型 心型 s型等等,一般是由婚慶公司提供。漂蠟可以放在路引上,也可以放在客人們的桌上,放多少漂蠟,買多少漂蠟,新人可以自己決定。但漂蠟的質量一定要好,這點十分重要。有的婚禮上的漂蠟也就能燃5分...

燭光婚禮策劃主持

婚禮策劃 婚禮形式 時尚燭光婚禮 風格要求 高雅 大氣 時尚 浪漫 婚禮主持流程 第一篇愛情篇 場景1 主持人幕後朗誦散文詩 場景2 追光燈照亮主持人入場,主持人上台問好 場景3 新郎入場 持手捧花通過拱門走到場地中間,轉身期待 場景4 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入場 新郎前去迎接 場景5 託付 在幸福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