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夢遊記

2023-02-05 19:48:04 字數 1325 閱讀 6708

一天夜裡,我被夢驚醒。發現自己被關在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裡,我下意識地拼命往前跑……「哎喲,我的媽呀!痛死我了!

」被什麼東西絆倒了,原來已經跑到頭了!我用盡全身力氣開啟出口,發現我正站在「床上」。與其說是床,還不如說是廣場,大概有一公頃大!

我跳到桌子上,用尺子量了量我的身高。天吶,只有一厘公尺高!再從頭到腳瞧了瞧自己——一身翠綠的連衣裙,一條綠色的馬尾辮,一支神奇的魔法棒,一對透明的翅膀!

我竟然變成了「花仙」!定了定神又一想:花仙可以辦到任何事,如今我不就可以去探險了嘛!

於是,我向窗戶外飛去,飛向了繁星點點的夜空,開始了「花仙探險」的第一站。我飛到一處小花叢間,發現很多小花因為沒人悉心管理,都快枯死了。「花仙姐姐,我快渴死了,你能幫幫我嗎?

」小花兒們很吃力地說。我輕輕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指向小花叢,輕聲喝道:「魔法棒魔法棒,請你噴出水,幫幫小花兒吧!

」只見魔法棒頂端的花蕊慢慢張開,噴出了一股水流。小花們立刻精神了起來,給了我一塊樹葉做的拼圖,還叮囑我說:「它會幫助你的,記得收好!

」道過謝之後,我繼續第二站旅程。來到了一片大森林裡。

我正漫步其中,靜靜享受大自然的清爽宜人時,乙隻趴在地上的小鳥奄奄一息地對我說:「花仙姐姐,我、我……快要餓死了,你能幫幫我嗎?」我用魔法棒指向小鳥:

「魔法棒魔法棒,請你變出許多蟲子,讓小鳥吃飽吧!」話剛落音,魔法棒立刻變出了許多蟲子,小鳥吃完了所有的蟲子,很快恢復了體力。它煽動翅膀飛上大樹,叼來一塊拼圖,送給了我:

「它會幫助你的!」「謝謝你,小鳥!」拿著兩塊拼圖,我喜滋滋地飛到我探險之旅的第三站——大沙漠。

「您能幫幫我嗎?美麗又善良的花仙姑娘!」原來是沙漠公主在說話。

「我本是一片大森林,可是現在卻……我的臉很髒、衣服很破舊、嗓子很乾啞、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我心疼的看著這位曾經高貴的公主,舉起魔法棒指著她的身體:「魔法棒魔法棒,請你撒下種子並下場雨,讓沙漠變森林吧!

」頓時,沙漠變成了一片茂密的森林:「小花仙,我會帶著我的萬萬臣民,為您世代祈福!這塊拼圖會幫助你的!

」森林裡伸出乙隻遮天的大手,送給了我一塊拼圖。接下來我去了乙個小鎮,幫身患疾病的人們治好了病;去了工廠,淨化了那原本汙濁的空氣;去了小河邊,幫那些可憐的小魚除掉了「壞蛋」——大鯊魚;又得到了三塊拼圖。雖然累,但是看著這些拼圖心裡卻暖暖的。

接著我找了一片草地,在草地上拼起了這些拼圖。剛一拼好,這拼圖就站了起來。拼圖上的一扇大門開啟了,中間有乙個跟魔法棒大小相仿的小孔,時不時發出奇異的綠光。

我正納悶,這時,門上出現了:「此門為『空間之門』,可穿越空間,只有花仙的魔法棒當鑰匙才能使用」的字跡。我按照指示把魔法棒插進去,門果然敞開了,我被一陣涼爽的風帶進了門裡,眼前一黑,什麼也不知道了……我再一次用力的從床上爬起來時,睜開眼睛才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華麗而驚險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