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夜飯致辭

2023-02-05 18:36:04 字數 959 閱讀 5386

三一文庫(演講稿

熱門演講

公司年夜飯致辭

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大家晚上好!

我們滿懷著的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xx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慶祝新年的到來。首先,我代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向各位來賓、向我們離退休的老領導老教師,向辛勤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並通過你們,向關心支援學院工作的家屬,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一年來,我院在學校黨委的領導下,在學校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援下,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在黨建、教學、科研、管理、學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績,受到了校領導充分肯定和較高評價,一致認為外教院的教職工素質是優秀的,外教院的學生工作是出色的,外教院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外教院的明天是大有希望的!作為學院領導班子,我們非常清楚,外教院能夠得到領導們的認可,外教院能夠得到同行的好評,外教院能夠在全國大學外語教學單位名列前茅,外教院能夠得到良好的社會口碑,一是得益於我們有良好的基礎,為外教院發展做好了鋪墊;二是全院教職員工為了外教院的發展作出了辛勤的努力,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沒有你們就沒有外教院的今天,沒有你們就沒有外教院的發展,沒有你們就沒有外教院美好的未來。

在這舊歲將去新年來臨之際,我代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向關心外教院發展的各位來賓、向為我們外教院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的離退休老教師、向勤奮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20xx年是我國建國六十周年,是祖國編年具有歷史意義的里程碑,20xx年是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是我校歷重要的篇章;繼往開來,當我們踏進20xx年門檻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始了新的征程。學校領導對外教院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為此我們要做到三點:一是進一步加強師資隊伍建設,二是狠抓教育教學質量。

三是加快發展的步伐;老師們,我們外教院過去取得的成績靠大家,外教院今後的發展仍然要靠大家,希望各位老師為外教院的發展建言獻策,在充滿競爭的年代,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我們沒有理由不發展,我們沒有理由不前進!老師們,為了外教院的發展,我們只有攜起手來,同心同德,共渡難關,努力奮鬥,才能開創我們外教院美好的未來!

公司年夜飯策劃方案

許多公司的人事主管都認為年會辦得好,員工更賣力。近來一則史上最牛年會的帖子掀起了網上曬年會的熱潮,同時,年會也成為了近段時間很多公司的首要任務,參與者紛紛各出奇招想借年會的機會表達自己加薪加福利的願望,組織者則苦於公司年會主持稿,公司年會策劃案,公司年會道具 服裝 場地和公司年會的遊戲策劃等等,甚至...

年夜飯台詞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2008年即將和我們告別,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09年正微笑著向我們走來。在這辭舊迎新的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一起傳達我們對新一年的憧憬。在此我代表耐斯公司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回家過年...

年夜飯主持

t 吃完了開胃小點,王璐啊,這回該換我來考考你了吧?l 行啊。沒問題!我人稱 江湖百曉生 只有還沒發生的,沒有我不知道的。t 那我問你,2008年的主基調詞是什麼?l 恩,這個容我想想。眾志成城?t 不 對,有點接近吧。l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t 有點意思,但還不是正確答案。怎麼樣?牛皮吹破了吧?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