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希望有「鬼媽媽鬼媽媽》觀後感》

2023-02-05 17:12:05 字數 967 閱讀 7793

篇一:看《鬼媽媽》有感

看《鬼媽媽》有感

徐瑞暑假裡,我看了一本《鬼媽媽》的課外書,書裡面有個小女孩,她非常不開心,因為她的爸爸媽媽很忙,沒有時間來陪她,而且她爸爸似乎每天都看上去沒精神,她爸爸燒的飯是世界上最難吃的,那個小女孩一口也吃不下。她媽媽也對她不關心,一天她和媽媽去買衣服的時候,那個小女孩想買一雙彩色的手套,因為她學校規定只能帶黑色的手套,她就不能買了。但是在鬼媽媽創造的世界裡,所有的東西都改變了,那個鬼媽媽可以看見那個小女孩在現實生活裡想要的東西,滿足她,讓她留在這裡,其實她是想要吃掉她,可是現在她還沒有發現,因為她爸爸把花園整理好了,做成了她頭像的樣子,但她還不知道這全都是想討好她。

在一天晚上她終於知道了,這是乙個詭計,那個鬼媽媽想吃掉她,這時她終於明白了……

篇二:鬼媽媽影評

鬼媽媽影評

《鬼媽媽》是一部逐格動畫電影,主角凱羅琳是乙個有點多動的女孩,沒有一刻能閒得住。故事是從凱羅琳和爸媽搬進新家開始,凱羅琳的父母忙於工作沒有時間陪凱羅琳,孤單的凱羅琳只能自己在新家裡玩,結果在新家裡她發現本來只有13房間的屋卻有14個門,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開啟了那扇門,結果進入乙個奇異的世界。那個世界和凱羅琳的家一樣,不同的是在那個世界裡凱羅琳的父母非常愛她,在那裡有家的感覺。

可是那個世界裡的爸爸媽媽卻有一雙鈕扣做成的眼睛。

導演亨利·塞克利是以《聖誕夜驚魂》聞名,在電腦3d動畫席捲一切的今天他依然保持自己的風格,他作品的風格都有著深深的懷舊氣息。在《鬼媽媽》中,亨利·塞利克所做的和《聖誕夜驚魂》相差不大,他借助於模型與布偶用逐格拍攝的方式賦予它們生命。其中也運用少數電腦技術作為輔助,使電影不失真實感又有現代技術。

科技的進步,電腦技術的加入使得一些妙想能變成了現實,比如那個能穿過別人身體的半透明鬼魂和鬼媽媽製造出的世界空白的地方。

這部動畫電影是根據尼爾·蓋曼的同名**改編,它因為其現實與幻想的混合與古怪的黑色幽默,經常被人拿來與劉易斯·卡羅爾的經典之作《愛麗絲夢遊仙境》做對比,因為《鬼媽媽》中的小女孩凱羅琳也是順著乙個洞鑽進乙個奇異的世界的。

《牽媽媽的手》觀後感

春節期間,乙個名為 牽媽媽的手 的微 刷屏網路。中,牽著媽媽齊心的手陪她散步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天下之本在國,國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十八大以來,他曾多次在不同場合強調家風。齊家 而後 治國 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做出表率。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家國天下 的情懷深入每乙個中國人的骨髓。...

公益廣告《媽媽洗腳》觀後感

有一種情感它是與生俱來沒有條件 綿綿不絕的,它是母愛 有乙個人不管你給她的回饋是什麼 她永遠愛你無論你成功和失敗 她的名字叫 母親。三毛曾寫過一篇 守望的天使 文章說,每個人生命中最真最誠的天使是自己的父母,天使終其一生舍盡全力來為自己的孩子擋風遮雨。央視有一則 為媽媽洗腳 的公益廣告,內容是一位女...

櫻桃紅之《袖珍媽媽》觀後感 作文

感謝有你,我的全世界 袖珍媽媽 觀後感 主人公櫻桃是乙個袖珍人,帶著孩子獨自生活,小時候的女兒乖巧懂事,她本以為,她和女兒能一直這樣幸福得生活下去,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長大後的女兒會嫌棄她 女兒嫌棄媽媽的身高,害怕給她丟臉 嫌棄媽媽做的飯菜,媽媽每天絞盡腦汁使她開心,但女兒絲毫沒有領會到媽媽的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