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夜飯策劃方案

2023-02-05 17:06:06 字數 1444 閱讀 2904

許多公司的人事主管都認為年會辦得好,員工更賣力。近來一則史上最牛年會的帖子掀起了網友網上曬年會的熱潮,同時,年會也成為了近段時間很多公司的首要任務,參與者紛紛各出奇招想借年會的機會表達自己加薪加福利的願望,組織者則苦於公司年會主持稿,公司年會策劃案,公司年會道具、服裝、場地和公司年會的遊戲策劃等等,甚至為此不得不加班加點,以求推陳出新。

公司年夜飯、年會聚餐可以玩的遊戲節目

1、快活呼啦圈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拼,一邊搖著呼啦圈,一邊穿戴手中的別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別針,就算成功!(嘩啦圈、別針、塑料繩)

2、心有靈犀猜成語

規則以兩人為一組。乙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乙個字)向同伴提醒!(紙片a4、成語)

3、夾波珠

規矩由兩人上場比拼,同在乙個小盆中夾波珠,望誰在最短的時光內夾的波珠的數量多,多者獲勝!(小塑料盆、波珠、紙杯、衛生筷)

4、佔據陣地

規矩每隊六人請求遊戲開端後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材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勝利後再撕去一半報紙站,接著再撕去一半……直至失敗,最後以最佳措施能站入最小報紙的隊為勝。(報子)

5、三人抱成團

規矩每次介入運動為10人,在樂曲中聽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團」,介入者在最短的時光內找到兩人抱好,這樣就剩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實際情形喊口令!

6、動作接龍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試,由一方先做乙個動作,對手跟著做,再加上自己的乙個新動作,以次類推!接不上,忘卻者出局!

7、倒著說

規則先劃定出題的字數,好比這一輪出題必需在四個字以內,也就是說出題的人可以任說一句話。「我是好人」那麼答題人必須在5秒鐘之內把剛才的那句話反過來說,也就是「人好是我」,假如說不出或者說錯就算失敗。

8、集體造句

規則分成若干小組,每一小組第一位組員籌備好一支筆和一張空黑紙,遊戲開始向每小組第一位組員隨便在紙上寫乙個字,然後將筆和紙傳給第二人,第二人按請求寫完乙個字後交給第三位組員&hellip,汽車經理人俱樂部;…直到組成乙個句子。

請求假如到排尾句子沒有停止則排尾的組員將句子寫完全,寫完後將所造的句子高舉起來,最後以句子通順,先舉起造好句子的小組為勝。

9、雙龍戲珠接力賽

規則每組派兩名隊員將乙個皮球夾在兩人之間,向前行走,入行接力比賽。在行走程序中球不可以落地!望那一隊在最短的光陰內將行程走完(球)

10、搶板凳

規則大家都玩爛了就不說了。

11、一反常態

規則上場的隊員聽主持人的號召,作出與號召相反的動作!

12、動物大連蹲

規則各隊抽出三名隊員,隨機抽取動物頭飾,**開始後由主持人背對參賽隊員隨機喊某種動物「某某蹲、某某蹲、某某蹲完某某蹲」蹲錯的被罰下場,最後哪隊剩人最多為獲勝。(道具動物頭飾、迪斯科舞曲帶)本遊戲技能在主持人,尤其有引導在場上時,可持續喊指導所帶動物名多次,絕對爆料。

13、真假難辯

規則四個一樣的杯子裡只有乙個杯子裡裝有白酒,其餘三個裝的是水,讓參賽的隊員猜是誰喝的是酒。

2019公司年夜飯策劃方案

8 遊戲二 20 20 20 30 心心相印,我來比你來猜 勝者獲得龍娃乙個 且抽取二等獎,數量3個 獎品 飾品 9 節目七 20 30 20 40 車間歌曲冰雨 10 遊戲三 20 40 20 50 正話反說 勝者獲得龍娃乙個 且抽取一等獎,數量1個 獎品 咖啡機 11 節目八 20 50 21 ...

2019公司年夜飯活動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加強企業員工的凝聚力,豐富企業文化生活 表達企業對員工節日的關懷與問候,放鬆心情 全員參與,使員工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過好2013年春節。二 活動內容 1 公司聚餐 2 三 活動時間 2013.1.29 四 活動地點 廣場 五 參加人員 公司全體員工 2011公司年夜飯活動策劃方案 聚餐...

公司年夜飯致辭

三一文庫 演講稿 熱門演講 公司年夜飯致辭 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大家晚上好 我們滿懷著的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xx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慶祝新年的到來。首先,我代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向各位來賓 向我們離退休的老領導老教師,向辛勤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並通過你們,向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