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中脫穎而出,羽毛球場燈如何安裝

2023-02-05 16:03:04 字數 419 閱讀 8189

同行中脫穎而出,羽毛球場燈如何安裝?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越來越多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室內場所的健身活動、球類運動愈趨時尚。所以各大羽毛球館等健身會所如以後春筍般湧現了,如果您現在是要建乙個新的羽毛球館,您的球館定位就很重要了,您的球館的格局就會決定您的客戶群體,即什麼樣的球館吸引什麼的客戶,羽毛球場燈怎樣安裝、排布?

作為館主您覺得以下場景會吸引來什麼樣的客戶群?

方式一:排燈

方式二:xpes不刺眼羽毛球場專用頂燈

差別很大吧,在今天這個競爭這麼激烈的情況下,您的球館會在同行中脫穎而出讓更多客戶選擇來這裡健身呢還是怎樣呢?相信您會是乙個很明確的投資者的。

不刺眼的羽毛球館燈光生產廠家,7年生產經驗 6年工程經驗。免費羽毛球場佈燈設計支援乙個場地試樣不合適免費退換郵費們包真正做到為您的球館選擇一盞最適合的燈。

分享自:廣東星普

羽毛球場地介紹

一 球場 1 球場應是乙個長方形,用寬40公釐的線畫出。2 場地線的顏色最好是白色 黃色或其他容易辨別的顏色。3 測試正常球速區域的4個40公釐 40公釐的標記,應畫在雙方單打右發球區邊線內沿,距端線530公釐和990公釐處。4 這些標記的寬度均包括在所畫的尺寸內,即距端線外沿530公釐至570公釐...

羽毛球場標準尺寸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公尺,雙打場地寬為6.10公尺,單打場地寬為5.18公尺。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厘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 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公尺,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

羽毛球場地規則說明

羽毛球發球 界限說明 羽毛球場地規則 基本知識 羽毛球場地橫向被中線平分為左右兩個半區 縱向被分為前場 中場 後場。場地外面兩條邊線是雙打場地邊線,裡面的兩條線是單打場地邊線。雙打邊線與單打邊線相距0.46公尺,靠近球網1.98公尺與網平行的兩條線為前發球線,離端線0.76公尺與端線相平行的線為雙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