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慶祝2023年元旦活動主持稿

2023-02-05 14:33:04 字數 1382 閱讀 6232

男戴xx女劉xx群xx中學六(1)班全體同學

(男)大地,又迎來乙個新春,

(女)小樹,又增加乙個年輪,

(男,女)地球,繞太陽轉了一圈,

群新的一年,向我們敞開大門。

(男,女)新年到了,我聽見小鳥飛來飛去在唱歌

群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男)我問小樹,新年是什麼?

小樹說新年是新長的嫩樹葉。

(女)我問春風,新年是什麼?

春風說新年是把種子遍地撒播。

(男)我問泉水,新年是什麼?

泉水說新年是叮叮咚咚的**。

(女)我問老師,新年是什麼?

老師說新年是更美好的生活。

群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新年是無限的期待與歡樂!

群爺爺奶奶曾這樣對我們說

(男)孩子,你們都是幸福的一代天天生活在濃濃的關愛裡

群爸爸媽媽曾這樣對我們說

(女)孩子,你們都是幸運的一代天天生活在溫暖的陽光裡

群老師也曾這樣對我們說

(男,女)同學們,你們都是快樂的一代天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展開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裡

(男)每當我踏著晨光走進美麗的校園,心中便湧起無限的激情與暢想,

(女)那一根根充滿靈性的粉筆啊,搭起了一層層華美的樓梯,引導著我們一步步走向知識的殿堂。

(男)教室裡,書聲朗朗,操場上,嬉聲飛揚,乙隻只荷滿風帆的小船正在這裡積蓄力量,準備遠航。

(女)每當我踏著晨光走進令人心馳神往的課堂,一種無以言狀的激動在我全身蕩漾。

(男)我喜歡每乙個方塊字,每乙個英語單詞,每乙個方程式,每一塊陸地和海洋,在知識的迷宮裡我們品味著創造的樂趣,

(女)我們探索著真理,我們尋求著夢想,和太陽一起出發,我們要創造人生的輝煌。

(男)每當我踏著星光離開校園,回頭凝望,那不夜的燈火啊,竟和天上的星星一同閃亮。

(女)每當我踏著星光離開課堂,回頭凝望,每張課桌上都留下我們奮鬥的詩行。

(男)老師,您常說,

是花兒就讓她盡情綻放,是鳥兒就讓她展翅高翔,

(女)爸爸媽媽,您們常說,

人應該常有夢想,夢想是動力的源泉,夢想是創造的翅膀。

(男,女)爺爺奶奶,您們常說,

把失落交給過去,把彷徨還給昨天。把眼光放得更遠些。

群我們今天努力創造,正是為了明天獻身;我們今天學好本領,明天才能建立功勳。

(男)用勞動的心血,

群灌溉乙個又乙個黃昏;

(女)用勝得的預言,

群召喚乙個又乙個早晨。

(男)老師高興的點頭說

群好學生!

(女)爸爸媽媽微笑著說;

群好孩子!

(男,女)爺爺奶奶放心地說

群好**人!

啊!當大地迎來又乙個新春,當小樹又增加乙個年輪,

我們要像矯健的小雄鷹,飛進新年的大門!

2023年元旦慶祝活動方案

活動主題 換客達人分享童年 活動目的 1 本著 你的多餘,我的需要 理念,通過舊物迴圈利用,以物易物的方式,讓學生把家中閒置文化用品,圖書,小飾品等物品與同學等價交換,從而培養學生不浪費物品,節約資源,愛護環境的意識和良好的行為習慣,倡導同學們節約意識,打造和諧型環境 節約型校園。2 解決了因閒置品...

小學慶祝2023年元旦活動總結

一 活動目的 前往xx縣xx小學開展一次元旦活動,豐富孩子們的假期生活。二 活動時間 2016年1月1日8 30 13 30 三 活動地點 xx縣xx鄉xx村小學 四 參與人員 王xx 劉xx 五 活動流程 1 早上8 30人員集合完畢,乘車出發。2 9 40抵達xx小學。3 組織學生將新年願望寫在...

社群慶祝2023年元旦活動方案

酒師附小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慶元旦暨 表彰大會活動方案 為了構建和諧校園,營造積極向上 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豐富全校師生的校園生活,使我校少年兒童度過乙個快樂而有意義的元旦,經學校研究決定特制定此活動方案。一 活動主題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慶元旦暨表彰活動 二 活動內容 1.紅領巾心繫中國夢 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