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的網觀後感

2023-02-05 14:12:06 字數 2001 閱讀 6771

(一)友情是光,它將永遠存在,不但讓生命更有意義,還給你生存的勇氣。

——題記

在小女孩朱克曼家的穀倉裡,生活著小豬威爾伯和許多的動物朋友們。但是威爾伯卻注定要變成聖誕節的一道火腿大餐,當它悲痛而絕望《夏洛特的網》觀後感地接受了這個現實後,一根救命稻草出現了——那就是夏洛特。

一開始,威爾伯是很害怕夏洛特的,但是夏洛特用真誠與一句」我來救你!」打動了威爾伯。並開始幫助威爾伯逃脫被吃掉的厄運。

夏洛特開始在穀倉的房梁上結網,還在網上用絲編織了許多字。最終,威爾伯獲得了獎章,掙脫了死神的魔爪。可是,夏洛特的一聲」再見」,伴隨著曾經的蛛絲隨風飄散。

他已經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一張夏洛的網。

」別怕!我來救你!這就是夏洛特堅定的一句話,但卻讓絕望的威爾伯看到了生的希望,並相信了它。夏洛特用一顆充滿愛的心詮釋了生命的意義,上演了一場愛的奇蹟。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它需要的不僅僅是真誠的澆灌,還要愛的雨露滋潤,它才會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傷心的時候,它像一陣輕風,拂去你心頭的不悅;焦躁時,它是一壺泛著清香的龍井茶,只消幾口就會撫平你心中的波瀾;迷茫時,它是一顆啟明星,指引你走出無邊的黑暗;灰心時,它是一根火柴,擦出你勇氣的火花;孤獨時,它是一條潺潺的小溪,滋潤你的心,讓塵封已久的心不再寂寞。

這部電影裡包含了許多愛,他們的情誼讓人感動《夏洛特的網》觀後感,更激起人心中無限的溫暖。因為,它是純真友誼的真實寫照。

夏洛特的網觀後感(二)

看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書名。誰知,我竟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夏洛的網》講述了乙個關於友愛的故事,它是美國大作家懷特的一部著作。

這個感人的故事發生在乙個叫朱克曼的人家的穀倉中,那裡快樂的生活著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乙個最醜惡的訊息拓破了穀倉裡的平靜:

威爾伯在聖誕節將會被人殺死,做成燻肉火腿!作為乙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小蜘蛛夏洛卻說:

」我救你。」

於是,夏洛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這些讚美威爾伯的文字徹底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威爾伯在集市的大賽上贏得特別獎,和乙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在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 夏洛只是乙隻小蜘蛛,它沒有力量反對人類的行為,但在它的朋友最傷心的時候,夏洛卻選擇了鼓勵與幫助,並沒有服從命運的安排,給予小豬威爾伯以溫暖、自信。

當我讀到夏洛用自己的最後力量織出」謙卑」這兩個字時,我十分感動;當我看到夏洛與威爾伯永別時,我的眼眶濕潤了;當我看到威爾伯全心全意地用愛呵護著夏洛的514個子女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在作家的筆下,夏洛用蜘蛛絲織出了一張愛的大網。這充滿愛的網不僅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還挽救了一些人快要冷漠的心,讓我們找回了無價的愛心。

夏洛特的網觀後感(三)

今天的作文課上,陳老師用兩節課的時間給我們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夏洛特的網》。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小落腳豬威爾伯,一生下來就要被殺死。可是,由於小女孩芬恩的堅持,威爾伯從死神的懷抱中掙脫出來。

從此,芬恩就幫威爾伯洗澡,抱著它睡覺,甚至把威爾伯抱到學校去,放到課桌裡……小豬威爾伯漸漸地長大了,芬恩為了讓威爾伯生存,把威爾伯送入了穀倉。在穀倉裡,威爾伯結識了許多新朋友,非常快樂。當貪婪、自私,又不失可愛的老鼠坦普頓直言告訴它,它將被做成燻肉時,威爾伯恐懼了。

威爾伯的朋友夏洛特向它保證,一定讓它看到冬天的雪。於是夏洛特不惜自己的性命,先後為它編織了四張」文字網」,讓夏洛特備受世人關注,得以安享天年,而自己卻永遠離開了。

夏洛特對威爾伯的友情和夏洛特言出必行的精神把我深深地打動了。本來威爾伯獲不獲得獎章,被不被製成燻肉、香腸,都與夏洛特沒有關係,可是夏洛特是那麼重視友情,最終成功幫助威爾伯擺脫了被殺的命運。

電影中最令我感動的片段就是當夏洛特瀕臨死亡時還堅持為威爾伯織出第四張救命之網——」謙遜」.當威爾伯讓夏洛特爬到它背上,想把它帶走時,夏洛特說:」我已經沒有爬下去的力氣了……」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夏洛特竟然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幫朋友織救命的網。

可能有很多人認為夏洛特很傻,可是在我看來,夏洛特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別人的新生,這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

夏洛特的這種偉大、無私的精神,我將永遠銘記於心。

夏洛特的網觀後感中英文對照

夏洛特的網,講了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特的故事,主人計畫殺掉小豬時被乙個小女孩芬恩救下,從此開始它不同尋常的一生,也結識了一生的好夥伴夏洛特。對於小豬的一句承諾,我答應你 i promise 夏洛特用盡自己的力量,在穀倉門口織出了 some pig terrific humble 字樣,小豬最後在集市...

《夏洛特煩惱》觀後感

三天前看完 港囧 的時候,打算寫一篇觀後感來讚美徐錚以及記錄觀影的點滴。但不知是因為好久沒寫東西,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終究還差那麼一點點魅力,竟不知道從 開始寫,如何組織語言。最後只能放棄。而今天,同樣是電影院看的影片,這部 夏洛特煩惱 讓我在觀影的過程中就已經在構思觀後感要怎麼寫了。說來有意思,決定去...

《夏洛特煩惱》觀後感五

想了半天該給自己的第一篇長微博定個啥名字好,想來想去還是簡單粗暴點好 中秋節那天閒的無聊去看了 夏洛特煩惱 的點映,看完之後便第一時間在朋友圈給朋友安利這部電影。可是在最近另一部喜劇片的影響下,我的安利並沒有起到多大作用,然後就在昨天我又拉著朋友又去看了一遍,看之前我告訴她這部 你能從頭笑到尾,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