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衛生聖誕大聯歡」聯誼活動總結

2023-02-05 01:06:06 字數 989 閱讀 9979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

12月24日晚,資訊學院自律部與衛生部在綜合教學樓d區503舉辦「自律衛生聖誕大聯歡」聯誼活動。旨在增進自律部與衛生部的交流,加深自律部和衛生部的感情,加強兩部門間的友好合作。

出席本次聯誼活動的有自律、衛生部主管輔導員高鵬鵬老師,學生會副主席邵學曉,自律部部長李相及副部長,衛生部部長馬天及副部長,以及13級、12級兩部門的委員及檢查員們。本次聯誼以聖誕狂歡為主題,活動在平安夜舉行,意在表達平安幸福的祝願。

經過忙碌的前期準備,本次聯誼活動舉行的非常順利。本次活動首先由主持人致辭,然後由高鵬鵬老師發表平安夜以及新年祝福,高老師深情表達了自己對資訊學院自律部與衛生部的期望與祝願,並演唱《大約在冬季》,博得現場的陣陣喝彩。在前期的節目徵集中,兩部門的成員們表現都非常積極,終於在聯誼當晚大顯身手。

歌曲《星月神話》、《新貴妃醉酒》等演唱者表現十分優秀,極大地調動了觀眾們的熱情,尤其《新貴妃醉酒》,邵學曉、李相和馬天的助唱更是錦上添花,整個聯誼晚會現場笑聲歌聲一派其樂融融生氣盎然的景象。由自律部檢查員表演的話劇《新白娘子傳奇》,想法獨到,道具齊全,表演到位,充分展現了自律部活潑生動的一面。衛生部也不甘示弱,由其部分檢查員表演的《方言朗誦》,選材豐富,語言俏皮幽默,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也展現出衛生部樂觀開朗的一面。

節目進行的過程裡穿插著一些遊戲,目的不僅在於娛樂更在於培養部門成員的團結合作能力,增進彼此的互信,提高部門之間的凝聚力,遊戲過程非常精彩,大家熱情很高。另外,魔術表演、單口相聲、小品、舞蹈等別出心裁的節目表演,也給晚會增色不少。通過節目的質量看得出大家的用心,足以看得出兩個部門所有成員對此次活動的重視。

晚會節目表演結束後,兩部門的所有成員分別合影留念,大家臉上洋溢的笑容無疑表明此次聯誼晚會是成功的。最後,兩部門部分成員留下清掃教室衛生,並把桌椅擺放整齊,確保教室整潔。

此次聯誼得圓滿成功,豐富了自律部和衛生部成員的課餘文化生活,拉近了兩個部門的距離,同時也為兩個部門成員間的交流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平台,為以後兩部門的繼續合作打下良好基礎。相信本次聯誼活動過後,兩部門一定會更和諧更具凝聚力,為資訊學院作出更大的貢獻。

衛生巾廣告自律規則

中廣協 2008 62號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廣告行業自我約束,倡導良好社會公德,更好地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 及其它法律 法規 規章和規範性檔案的規定,特制定本自律規則。第二條衛生巾廣告內容應當真實 合法,不得欺騙和誤導消費者。第二章具體準則 第三條衛生巾廣告應尊重婦女的人格尊嚴,不應...

自律會週末文化大舞台活動流程

一 主持人致開幕詞,宣布活動開始,並邀請新生歌手大賽獲獎者上台合唱歌曲。曲畢 主持人上台致辭,有請第乙個節目的表演者上台表演。表演完畢 主持人上台致辭,接著請第二個節目的表演者,依次直到第三個節目表演完。二 表演完畢 進行遊戲互動環節 現場邀請30名學生上台合作共跳兔子舞。三 主持人上台致辭,照前面...

自律管理委員會衛生安全檢查制度

經濟與管理學院寢室衛生 安全管理工作守則 一 工作物件及時間 安全檢查 1.檢查時間 每週一至五檢查衛生的時候一併檢查,另外由輔導員帶隊進行不定期抽查。2.檢查物件 經濟與管理學院所有學生寢室。衛生檢查 1.每週四晚上6 10 7 00進行衛生普查 每個寢室必須開門,若有鎖門的情況,按0分處理,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