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通高中田徑必修模組教學計畫

2023-02-04 19:09:03 字數 476 閱讀 9377

一、模組一教學計畫(短跑、耐力跑和跳遠專案)

二、模組二教學計畫(合作跑、跳高和投擲實心球)—水平五

三、模組三教學計畫(短跑、耐力跑**跳遠和投擲)——水平五

四、模組四教學計畫(障礙跑、跳高、合作跑和推鉛球)——水平五

五、田徑運動學習評價指南

(一)跑類必修專案

(二)跳類選修專案

(三)學習評價管理過程建議

1、按各選項學習的模組設定測試內容,通過必測和選修試內容組成個人技術技能體系。

2、通過多元的評價內容記錄學生的學習過程,以及經過努力達到目標的成績。

3、把必測和選測的每一測試內容看成100分的主體,其中心須選專案合作跑和障礙跑評價佔25%、個人選技術評價佔25%、「達標」測試佔50%,分別以百分和相應評價等級記錄在檔案。

4、按照學分認定方案所分配的技術、技能部分測試內容分數構成的百分比換算記入學生學習狀況檔案卡。

(四)田徑學習達標評價對數表

高中模組教學計畫與教學設計 籃球模組

株洲市九方中學汪挺 一 設計思想 高中學生正處在生長發育旺盛階段,這時期的學生活潑好動,思維活潑,接受能力強,容易接受新事物,這個時期是乙個人人生觀形成的重要時期,這個時期教育的成功與否直接關係帶乙個人的一生。體育是教育的重要手段,通過本課程的學習,對學生提高體能和運動技能水平,加深對體育與健康知識...

高中排球模組教學計畫

第一層次 初學階段 一 教學目標 培養對排球運動的興趣,喜歡排球運動,初步學習和掌握基本姿勢和移動 墊球 發球 傳球和扣球等基本技術,享受排球運動的樂趣。發展體能 速度 靈敏 反應 爆發力等能力 形成積極健康的業餘生活方式 在練習與比賽中,學會調控情緒 磨鍊意志 增強自信 發展個性 培養堅強的意志品...

撫州市普通高中有效教學實施方案 正式

撫教研字 2011 04 號 關於印發 撫州市普通高中有效教學實施方案 的通知 各縣 區 教育局 教育集團學校 為了進一步深化我市普通高中課程改革,提高普通高中的教學質量,根據我局 關於深化基礎教育課程改革進一步推進素質教育的實施意見 撫教基字 2011 18號 精神,特制定 撫州市普通高中有效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