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魯中心中學強化食堂衛生監管

2023-02-04 18:45:05 字數 410 閱讀 9338

為保證廣大師生飲食衛生安全,王魯中心中學強化服務意識,狠抓學校食堂管理,讓師生吃上「放心飯」。學校成立了食堂工作領導小組,加強對全縣食堂衛生工作領導,並建立長效責任追究機制,從制度上保證學校食堂安全。進料做到「三不」:

菜蔬類原料無經營許可證者不採購、質量不合格者不採購、無安全標誌成品半成品不採購,並建立採購原料的採證、索證登記制度,確保進料這一環節不出任何紕漏。

此外,學校還成立了由教師代表和學生代表組成的食堂管理督察組,不定期對食堂各項工作進行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並限期整改,特別是飯菜安全,堅決做到每餐必查,每餐必經督查人員檢查確認無問題後方可**給學生;主動接受學生家長的監督,邀請家長到食堂現場檢查飯菜質量。同時,學校還設定了「飯菜質量」意見箱,充分發揮師生的監督作用,定期以問卷調查的形式向廣大師生廣泛徵求對食堂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培振宋杰)

我行動我健康徵文活動 中心中學王海霞

詮釋生命健康我行 姓名 王海霞 位址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楊柳雪鎮中心中學 身份證號 372301 聯絡 135 詮釋生命,健康我行 生命在於運動 如今我對這一說法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詮釋。讓我有這種深刻體會的起因是我被檢查出患了強直性脊柱炎。醫生說,如果不及時 很可能造成脊柱變形,甚至引發脊椎變形 癱瘓...

楊寨中心中學簡介

楊寨中心中學位於省級試點鎮所在地 楊寨鎮方店社群。學校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同年秋接受了湖北省 普九 驗收。建校17年來,校園面貌逐年改觀,學校管理提檔公升級,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學校先後被廣水市人民 教育督導室 廣水市教育局授予 兩基工作先進單位 廣水市先進學校 廣水市普通中小學示範學校 花園式學校 安...

中心中學文明餐桌活動總結

為了大力弘揚勤儉節約 艱苦奮鬥精神,進一步提高廣大師生文明素質。樹立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縷半絲恆念物力維艱 的理念,向學校師生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識,推廣餐桌文明禮儀,倡導節約用餐行為,提高文明用餐素質,全面營造文明節儉的良好社會風氣。根據上級有關檔案要求,積極響應號召,我校廣泛開展了 文明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