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生舍歌比賽的活動總結

2023-02-04 18:30:06 字數 580 閱讀 5748

為了增強我校大學生的團結意識,培養相互協作能力,增強宿舍文化氛圍,我部聯合女子部舉辦了此次大賽。提前作了策劃交由學生會主席團評審通過,通知了各班,要求各班同學做好準備。

比賽分為初賽,決賽。初賽分兩場舉行,評審團由學生會主席團及各部部長組成,他們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從中選出一部分優秀宿舍進入決賽。劉老師以評委的身份參加了決賽。

此次比賽,賽場秩序良好,各宿舍各顯神通,表現自己的風格,唱出了宿舍精神,他們的參與精神受到劉老師及其他評委的好評。最終據評委的評審我們算出了最終結果,評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最後在劉老師的帶領下全場齊唱《明天會更好》,大賽在歌聲中圓滿結束。

此次比賽舉辦的比較成功,通過比賽宿舍成員增強了感情,體驗了參加比賽的感覺,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在此次比賽中宿管部各成員也得到鍛鍊,增強了彼此的感情和默契,為今後開展工作提供了便利。新聞中心,團學通訊社及中文系學生會宣傳部對大賽進行了跟蹤報道,宣傳部作了本次大賽的板報工作,他們的參與為大賽增光添彩,使大賽更具活力。

雖然大賽進行得很順利,但有些問題仍需解決,有些同學仍缺少集體意識,有些宿舍中途退場給大賽增添了不和諧音符。如何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是我部今後開展工作要解決的,我部會從中汲取經驗教訓,今後工作會做得更好。

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活動總結

此次英語演講比賽開展得十分順利,體現了 公平 公正 公開 的原則。增強了我係學生的英語學習氛圍,同時本部門成員在活動中也得到了歷練和成長,為今後的活動開展提供了寶貴經驗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一 活動背景 為了進一步提高我係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同時為我院英語演講比賽選拔優秀的選手進行...

大學生籃球比賽活動總結報告

2012年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第九屆 傳媒杯 籃球比賽活動 總結藝術設計系學生會 體育部2012 6 1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傳媒杯 籃球賽總結 此次比賽從4月16日6時持續到4月27日,歷經12天。經過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比賽圓滿落幕,活動總體上還算圓滿,從學校領導到廣大學生都普遍認可這...

大學生拔河比賽總結

開展物件 理學院各班同學 組織情況 xx xx學年剛開始,為了幫助同學們迅速從暑假的生活狀態過渡到學校的生活狀態,同時也為了倡導精神文明,激發同學們鍛鍊健康身體的興趣,增強團體合作精神,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特舉行了此次拔河比賽。此次比賽以班級為單位,因為我們學院各班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