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管理程序

2023-02-04 08:36:01 字數 1087 閱讀 5925

進行專案的計畫工作時,應盡量考慮得周全,在實踐工作中還是難免會有預見不到的變故出現。倘若果真出現這種變故,則希望全體員工務必認真對待,以避免在健康、安全與環境方面造成不良的後果。 引起這類變故的原因很多, 有的是由於專案範圍的變更;有的是由於特殊服務內容的增加,還有的是因為技術的變化,還有的是由於規章制度有了變更。

一.目的

在寰球西薩專案作出的任何變更決定之前,為確保針對變更情況進行全面的健康、安全與環境評估,特制訂本條例。 我們希望本條例能為參與專案建設的各級管理人員和現場的工作人員提供某種指導性原則,使他們在偏離寰球西薩專案原先審批通過的各種程式之前,能夠充分意識到並切實遵守有關的變更管理和審批程式。

二.適用範圍

參與寰球西薩專案建設的全體人員均受本條例的約束。

需要履行變更管理審批手續的變更專案包括,但不侷限於:

1.寰球西薩專案廠區內的所有健康、安全與環境程式、條例、規則、規定和標準。

2.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有關法規制度。

3.為寰球西薩專案所採納的各種行業和國際標準。

4.其它個別相關的程式、條例、規則、規定和標準。

三.管理程式

一旦由於出現偏離原來程式的情況而需要做出某種變更時,必須遵照下列程式辦理:

1. 在明確變更內容之前,試圖提出變更的有關人員都應該對變更要求進行仔細研究, 以最終確定到底是否需要做出變更。作為乙個大的原則,在按計畫開展各項工作時,除非出現危及健康、安全與環境表現的不得已情況,否則,一般來說,現有的各種制度和要求必須得到遵守。

在明確變更內容之前,試圖提出變更的有關人員都應該對變更要求進行仔細研究, 以最終確定到底是否需要做出變更。作為乙個大的原則,在按計畫開展各項工作時,除非出現危及健康、安全與環境表現的不得已情況,否則,一般來說,現有的各種制度和要求必須得到遵守。

2.明確變更牽涉的範圍。也就是說,哪些流程、人員將受到變更的影響,受影響的區域、時間和程度等等。

3.合理地解釋變更原因。

4.負責健康、安全與環境的主管部門應該會同提出變更的部門或人員,針對變更內容可能對健康、安全與環境情況造成的威脅進行認真細緻的評估。在評估過程中, 必須同時考慮行業標準和健康、安全與環境方面的通行要求。

5.取得有關部門的審批同意。

6.實施變更。

工程變更管理程序

1 目的 為能迅速 正確的完成工程變更,確保客戶及相關部門能夠適時獲得正確資訊以保障生產之產品符合客戶要求。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廠所有產品或零件因客戶要求或因品質異常及工程改善所引起之製程條件 材料 規格 包裝方式等階段之變更。3 定義 無。4 職責 3.1相關部門 負責工程變更之申請和相關工程變...

工程變更控制程序

工程變更控制程 序1.目的 本規定是在製造過程中產生變更,為使變更內容明確,並及時通知目的而制定。2 職責 由品管部負責變更事項的培訓及傳達 3 定義各適用範圍 5m變更的定義各適用範圍如下所示 在批量化的製造過程中,因品質改進或者成本降低及其他的原因,以下或更多因素發生改變 材料的變更 生產工藝的...

管理控制程序

xx公司 管理檔案 編號 x.01.003 2010 第一版 管理檔案控制程式 簽批頁 擬制年月日 審核年月日 會簽年月日 年月日年月日 年月日年月日 批准年月日 管理檔案控制程式 1 範圍 本檔案規定了 xx公司 以下簡稱 公司 管理檔案的編制 分類 編號 存檔 發放 變更 處置的規則和要求,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