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陽縣瓦廟鎮老莊小學 寓教於樂,邊玩邊學的英語課

2023-02-04 07:33:03 字數 425 閱讀 9442

紫陽縣瓦廟鎮老莊小學:寓教於樂,邊玩邊學的英語課瓦廟鎮老莊小學劉開仿賀習珍 159********周二的下午,紫陽縣瓦廟鎮老莊小學

五、六年級的孩子上了一節饒有興味的英語課。課堂上,師生們使用「what is this in english」句式展開對話。老師展示蘋果、梨等實物,孩子們就拿出相應的單詞卡片。

「what is this in english ?」,「it is apple」……

1節課下來,課堂氣氛活躍,孩子們學得高興、紮實。下課以後,師生們來到操場上,孩子們仍然意猶未盡,他們紛紛指著校園裡的花草樹木問老師:「三葉草用英語怎麼讀?

」「桂花樹用英語怎麼讀?」……

英語課一直是我校的薄弱學科,孩子們學起來覺得難,沒興趣,今年以來,英語課老師改變了教學方法,大量採用遊戲活動的方式教學,孩子們在活動中邊玩邊學,興趣很高,收到了良好的教學效果。

紫陽縣工商行政管理局2019春訓會發言材料 辦公室

紫陽縣工商行政管理局辦公室 2011年2月15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現將辦公室2010年所做工作及2011年工作思路向各位領導 各位同志予以匯報交流,不足之處,敬請批評指正。2010年,辦公室在縣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年初局黨組制定的工作目標,按照參與政務 管理事務 理好財務 服...

三穗縣瓦寨鎮衛生院順洞分院2023年醫改工作總結

三穗縣瓦寨鎮衛生院順洞分院 2011年醫改工作總結 為了貫徹落實國家 省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精神,根據三穗縣衛生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部署,我院在上級領導的指示下,在瓦寨鎮衛生院統一安排下,採取了切實有效的措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我院醫改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醫院醫改工作推進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