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證管理效果

2023-02-04 00:57:05 字數 671 閱讀 6139

一、跟進。想當然地認為只要提出了要求、布置了工作,下屬就能做好,是管理的乙個很大的誤區。只有跟進,才能了解工作的真正狀況,才能真正弄明白出現問題的原因。

如果想保證好的管理效果,就必須對布置的每一項工作、提出的每乙個要求進行跟進。不僅跟進,還要跟緊,讓下屬感受到你對待工作較真的嚴肅態度。

二、督促。不斷督促且不厭其煩。反覆督促是許多企業保證管理效果的重要措施。

ge原ceo傑克.韋爾奇就曾講過,他對提出的要求總是督促、督促、再督促。反覆督促,直到問題徹底解決。

三、深潛。對跟進、督促還解決不了的問題就要深潛下去,了解問題為什麼會存在,怎樣解決。從總體管理來說,我們家樂園比較容易解決的辦法或思路,只要扎扎實實落實到位就行了,還有些不好解決的問題有待於我們去探索,需要主管們一點點深潛。

深潛一定,解決一點,我們的管理就會又進步一點。

四、培訓。我們在布置工作提出要求的同時還要想出幫助下屬解決問題的辦法。培訓要不厭其煩,不要以為工作瑣碎、簡單,就不需培訓了。通過一再細化培訓,此問題也到得了解決。

五、處理加換人。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條。很簡單的事情一再要求還是做不好,就要對有關人員進行處理。換人是一種簡單、極端,但也是很有效的辦法。

以上提出了幾點關於保證管理效果的措施,其實最根本的還是我們要養成好習慣,想到就做,做就做好。我們每一位管理者、每一位員工,如果都養成良好習慣,管理就會省很大的心,也會更加有效。

如何保證現場招聘效果

時下經常可以看到人才市場上部分企業招聘攤位前人潮洶湧,另一些企業攤位前卻門可羅雀 部分企業招聘結束後滿載而歸,而有些企業招聘結束後卻感嘆 又白來了一趟 這兩種不同的結果除了與企業的實力 招聘職位關係較大外,現場招聘的管理也絕對不容忽視。現場招聘做得好,能夠提高招聘效率,吸引精英人才。招聘現場安排到位...

團隊管理如何實現1 12的效果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管理的物件是人和事,其中管 事 也是通過管 人 來實現的,所以歸根結底,管理的中心是 人 任何管理機制 管理模式 管理制度都必須以企業裡 人 的實際情況為基礎,才能取得應有的預期效果,否則都會淪為空談,沒有實際意義。可是,在企業團隊的管理要素中,人 卻是最不確定性的因素,不同的員工...

如何提高培訓效果

使培訓效果更出色的絕招 每乙個公司經理對於培訓都是花了不少心機,都希望錢能花在刀刃上,讓老闆在短時間內看到成果,但往往適得其反,筆者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經理人九招經驗,它可以讓你的培訓做得更出色。先搞清楚培訓的目的 在展開培訓之前,你必須先全面了解此次培訓的真正目的所在。如果你不清晰老闆或上司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