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班班隊計畫

2023-02-03 17:51:06 字數 673 閱讀 3370

合肥師範附小二小四(6)班2013-2014學年度

第二學期班隊工作計畫

一、班隊情況

本班共有學生57人,女生24人。大部分學生能自覺遵守學校紀律,團結友愛,認真學習。但個別學生基礎較差,需努力培養學生的學習習慣,激發學習興趣。

二、指導思想:

緊緊圍繞「養成良好行為習慣,成就美好未來」這個理念,以培養學生良好行為、學習習慣為重點,努力開展合適班級實際的少先隊活動,促進學生全面、健康地成長。

三、本期基本工作重點:

1、培養學生愛同學,愛師長,愛班級,愛學校,愛家長,愛祖國的榮譽感,樹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好思想。

2、努力培養一支健康向上、積極主動的小幹部隊伍,使他們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引領良好的班風、班貌

3、通過各項主題活動培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形成良好的班風班貌。

4、以學生為主體,加強班級文化建設,營造良好的育人環境。充分發揮好少先隊陣地的教育作用。

5、關注學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與家庭教育形成合力,解決學生青春期出現的一些問題、困惑。

6、本著「安全第一」原則,利用各種梁道開展安全教育活動。

四、每月工作重點

二月份:常規教育

三月份:學雷鋒

四月份:強健體魄、磨練意志

五月份:安全教育

六月份:努力學習、迎接期末

五、活動週曆表

二 3 班班隊計畫

2011學年第二學期班主任班隊計畫 二 3 班胡曉慶 一 班級概況 本學期全班學生共計52人,男生人30人,女生22人。本班學生熱愛班集體,積極向上,活撥可愛,大多數孩子有了初步的學習意識,能夠按時的完成作業,維護班級紀律,大膽參與學校班級的事情,從中鍛鍊和提公升自己,可塑性極強。可是也有一小部分孩...

三 3 班班隊計畫

四年級 3 班班隊工作計畫 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邱建贇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為了更好地開展工作,以學校工作要點為指導,結合本班學生的實際情況特擬定如下計畫 一 班級概況 本班共有學生32名 男13名,女19名 經過幾年的共同學習生活,已經基本形成了勤奮學習 積極向上 團結友愛 關心集體...

讀書筆記故事改編四六班葉禮齊

讀書筆記摘抄篇 生活加減法 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 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 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 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 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麼就得慢點睡覺 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麼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麼你就得快點學習 如果你想慢點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