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社群個人總結

2023-02-03 15:45:08 字數 1227 閱讀 9744

***年***月個人工作總結

***年***月份轉瞬即逝,回望xx月份的工作情況有點成績也有些不足之處。現對自己在上一段時間的工作情況做總結,讓自己能吸取前段時間工作的不足之處,將好的經驗總結運用到今後的工作中去。

一、工作開展情況

1、安全生產業務工作;據***及***的相關檔案精神,為確保轄區社會面穩定,切實維護轄區居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結合xx月份消防安全角勢,對轄區生產經營單位進行消防安全大檢查。主要針對轄區內被列入**四類平台的單位進行隱患排查整治。

其中有***、***、***、***、***、***。針對上述單位及轄區各個加工廠進行檢查發現並整改的主要問題有:大部分單位滅火器過期或即將過期;部分單位電路使用不規範,電線線路老化等情況;加工廠內環境衛生條件差,堵塞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情況。

針對檢查出的問題,對相關**四類單位和其他經營單位下整改通知,限期要求相關單位及時更換檢修過期的、損壞的滅火器,按規定配備足額的消防器材;對於老化電線線路進行更換、檢修電路;清掃生產場所內的生產垃圾,確保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的暢通。

在上乙個月,社群新增四家**四類單位,有xx巷xx號***、xx巷xx號***哈族職業技能培訓學校、xx巷xx號***、***巷xx號***。

轄區現存、難以整治的問題:由於生產經營條件限制部分小規模的「三合

一、多合一」的小加廠並不符合生產加工條件,消防安全通道狹窄、被占用情況;應急消防器材、滅火器配備不足。無照經營情況,部分經營單位存在無工商營業執照、食品衛生許可證、員工健康證等相關證照。

2、包戶工作情況。

目前包戶為xx個院落,xx戶,***人其中有兩家企業單位,結合各業務相關工作,共計走訪包戶人員約***多人次,接待居民辦理暫住證、開具居住證明等業務xx餘人次,企業加工廠走訪xx家次。

3、數位化社群工作

數位化社群工作從4月份進入後期錄入工作,在領導的統一安排下負責組織人員進行錄入平台資訊校對、查遺補漏、流出搬離錄入新增人員資訊工作。對平台其他相關資訊採集錄入工作。

二、個人存在的問題

結合上一季度的總結,認識自己的不足,認真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以其他優秀黨員為標準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克服懶惰的心理,積極的對待工作,熱情的為居民服務。但是,我自己做的仍然不夠,還需要繼續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

總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通過總結自己在前面工作中的得失,將好的經驗、工作方法帶到工作中去;積極改正不足、吸取教訓,繼續提高認識、端正工作態度,認真仔細對待工作;對待居民要更加的熱情、積極主動,高效率的為居民辦事。

***xx年xx月xx日

XX建立健康社群總結

xx社群健康社群建立匯報 為了進一步推進健康城市建立工作,增強居民群眾的衛生意識和文明素質,努力營造文明 和諧 幸福的社群新形象,今年我們的健康社群建立工作在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的指導下,緊緊圍繞 倡導健康生活方式,提公升居民生活質量 的總體目標,以改善群眾生活環境和提高群眾健康意識為出發點,積極營造健...

XX街道XX社群創業型城市總結

街道 社群2012年建立國家級 創業型城市工作總結 為全面推進我社群建立國家級創業型城市活動的深入開展,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和環境,宣傳 動員 引導轄區居民踴躍參與創業建立活動,我社群建立國家級創業型城市工作領導小組,根據檔案精神,按照建立國家創業型城市的檔案要求,做了以下工作 一 加強組織領導,落實...

xx社群安全生產半年總結

衛星路社群東起太原路,西至烏昌路,轄區以衛星廣場為中心,轄區總面積0.49平方公里,轄區內駐有大中型企事業單位15家,商業網點95家,物業公司3家,小區14個。一 加強組織領導健全管理機構 衛星路社群安全生產工作在開發區管委會和街道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單位 各部門的大力支援配合下,認真貫徹落實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