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學校春遊活動方案

2023-02-03 14:51:07 字數 727 閱讀 8344

結合五·一國際勞動節和五·四青年節舉辦的此項活動,旨在弘揚民族精神,培養和展示學生的人文素質,進一步增強同學們明辨是非、善惡、美醜,促進良好校風的形成,體現中職生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學校特意籌備五·四青年節活動,有關活動方案如下:

一、籌辦單位:三星職校團委

二、活動主題:迎奧運,愛三星,弘揚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思想,明確八榮八恥榮辱觀。

三、活動時間及安排:

1、組織團員去敬老院義務勞動。 (時間:4月12日)

1)大安校區:組織團員到敬老院看望、慰問孤寡老人。

2)富順校區:組織團員到東湖敬老院看望、慰問孤寡老人。

2、打掃校園衛生,改善校園死角環境。 (時間:4月19日)

1)各班進行大掃除,清理各班教室、公區死角。2016學校春遊活動方案活動方案。

2)大安校區:組織同學把三星宛旁的磚堆整理整齊。

富順校區:組織同學把女生寢室後的陽溝打掃乾淨。

3、五四青年節文藝會演。 (兩個校區時間:4月29日)

1)文藝節目要求:各班節目可以選擇歌舞、小品、話劇、相聲、朗誦等多種形式。

2)評比標準:①、節目主題鮮明,內容積極、健康。(4分)

②、表達流暢,富於激情。(3分)

③、普通話標準,語言及用詞規範。(1分)

④、服裝整齊美觀,儀表大方,舉止得體。(2分)

3)、彩排時間:4月22日下午3: 40

4)、獎項設定: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獲獎名單及時公布。

中小學學校寫字比賽活動方案

長鄄九年一貫制學校 寫字比賽活動方案 2014.3 一 比賽宗旨 1 進一步激發學生寫字的興趣。2 培養學生良好的寫字習慣 提高學生的寫字水平。二 比賽規則 每班選派15名選手參賽 以正楷字為參賽字型,在規定時間內寫完學校規定的內容 比賽前各班主任要組織學生進行練字 選拔好參賽選手 1 參賽選手在規...

中小學學校安全檢查制度

一 危房檢查 學校安全組每學期開學初及學期末對學校的住房進行兩次次全面檢查,及時對危房進行排險維修,並書面上報存在的安全隱患。若遇風雨雪災等惡劣天氣,應及時採取安全預防措施。二 水電檢查 1 學校用電管理人員每學期開學前對學校所有電路進行一次檢查 維修 對教室 用電裝置每兩周進行一次安全排查,確保用...

中小學學生評語大全 中小學通用

優等生評語 1.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優美的文字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也羨慕你。你是乙個認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女孩,你又是乙個有強烈集體榮譽感的學生,看到你在學校活動中努力拼搏為班爭光的那份熱情,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也更喜歡你了。最讓老師放心的還是你學習自覺主動,熱愛勞動。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