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教育宣傳工作計畫

2023-02-03 11:09:05 字數 1106 閱讀 1195

篇一:小學教育宣傳工作計畫

20xx---20xx學年度擂鼓鎮小學教育宣傳

工作計畫

為深入做好20xx--20xx學年度我校新聞宣傳報道工作,讓社會了解、家長支援、領導重視,樹立我校良好形象,促進擂鼓教育發展,確保教育宣傳工作取得實效,經校委會研究特制定如下實施意見:

一、教育新聞(資訊)宣傳工作指導思想

全面貫徹落實省、市、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按照「優先發展、育人為本、改革創新、促進公平、提高質量、服務社會」的工作方針,牢牢把握素質教育戰略主題,弘揚主旋律,堅持正確的**導向,緊緊圍繞學校工作大局,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師生,及時總結宣傳學校優秀的辦學理念、教學及安全衛生的抓法和各項工作中湧現出來的先進人物及典型事蹟,弘揚正氣,鼓舞人心,不斷提高學校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使學校辦學思想、辦學效益家喻戶曉、深入人心,營造良好的**環境,積極創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二、主要工作目標和措施:

1、繼續深入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充分發揮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長效機制,以實現中國夢、學校夢、教師夢、學生夢為目標,強化師生的思想道德建設。及時總結和宣傳學校教育改革和發展中的重要活動、先進任務和典型經驗。

2、強化宣傳工作責任制,充分發揮宣傳小組的作用,每一位報道組成員都要結合當前形勢,多閱讀報刊雜誌,多看一些新聞報導,研究各類報刊的特點,開拓視野,善於挖掘典型,多思考,勤動筆,確保宣傳質量、數量有新的突破。

3、加強對外聯絡,擴大對外宣傳。

4、充分發揮校內宣傳陣地的作用。做好對櫥窗宣傳欄內有關內容的更新。

5、加強自身學習,為宣傳創造素材。每一位宣傳報道組教師都要多想點子,多出花樣,提高宣傳報道的命中率。

6、杜絕虛假資訊,嚴禁剽竊資訊,嚴禁利用辦公平台進行惡意人身攻擊,一經查實,實行師德考核一票否決,確保校園新聞的真實性。

三、投稿範圍:

按擂鼓鎮中心學校辦公室通知,鎮中心學校季度宣傳情況通報用稿統計參考**為: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報中國教師報湖北******湖北教育資訊網**教育資訊網(本地新聞)竹山教育資訊網(只限教育動態及比訪工作兩個欄目)今日竹山網今日竹山報省市縣電視台省市教育期刊),其他網路**刊載(如:中小學教育網中國德育網竹山共青團等)的文章不予統計。

請宣傳報道組人員按要求投稿,除竹山、擂鼓教育資訊網外,學校不統計上報範圍外的稿件。

學校宣傳工作計畫

我校2007 2008學年宣傳思想工作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十六屆四中 五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 總書記提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圍繞學校中心工作和發展目標,加強理論學習與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宣傳學校改革發展的方針政策措施以及各種成果和先進事蹟,大力開展創新文化建設,把全校師生員工的思想統一到...

工作計畫 學校宣傳工作計畫

我校 年 年學年宣傳思想工作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十六屆四中 五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 總書記提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圍繞學校中心工作和發展目標,加強理論學習與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宣傳學校改革發展的方針政策措施以及各種成果和先進事蹟,大力開展創新文化建設,把全校師生員工的思想統一到學校改革發...

2023年學校宣傳工作計畫

江漢油田高階中學2012 2013學年度上學期 學校宣傳工作計畫 為更好地宣傳學校教育教學工作,促進學校持續發展,現將2012 2013學年度上學期學校文化建設及宣傳工作計畫制定如下。一 指導思想 把握正確的宣傳和 導向,圍繞學校教育教學教研教改等各項工作,唱響主旋律,促進學校教育事業健康 協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