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新學期學習計畫書

2023-02-03 09:51:02 字數 1679 閱讀 9954

制訂學習計畫可以促進學習目標的實現,可以磨練學習意志,有利於學習習慣的養成,還可以減少時間的浪費。下面是整理的關於八年級新學期學習計畫書,希望對你制定新學期計畫有幫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暑假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和新的希望。在新學期中,我將以飽滿的精神迎接一切新的挑戰。為了我能在新學期中有更好的發展,我決定制定乙個新學期學習計畫。

我已經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將以嶄新的精神面貌跨進這一學期,在這一學期裡,我要做到做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初,我要制定好這個學期的學習計畫。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應及時虛心地向同學,老師請教。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麼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鍊好體質,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所以,我們一定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他就像一日三餐一樣不可少。這就是乙個習慣。我們一定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

就像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我敢肯定,他們完不成作業根本睡不著覺,就像幹了一件天大的壞事。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在數學上我一定要多練習、勤儉查,徹底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上課時注意聽講把學習全面提高,改掉心不在焉的壞毛病,爭取把我的壞毛病丟進歷史的垃圾箱裡……

所以,我們一定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他就像一日三餐一樣不可少。這就是乙個習慣。我們一定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

就像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我敢肯定,他們完不成作業根本睡不著覺,就像幹了一件天大的壞事。

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乙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新學期打算作文馬上就要開學了,開學後我就是初二的學生了。初二的到來,自己慢慢地有一點危機感了,害怕同學超越自己。為了能在初二學的好一點,我決定現在就想好新學期的打算。

第一,我決定學會放棄。在前兩個學期裡,我經常去上網、看**、睡覺,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也不認真完成。對於這些流失的時間,我不能挽回,我一定要把握。

但是我不怕,放棄了會讓我更認真點。那些東西以後來做也一樣,何必就要現在呢?我對自己說。

第二,我決定抓不足。在我的成績中是不平均的,分數高的和分數低的相差幾十分。以前的兩個學期我的思想還不夠成熟,想法還比較簡單。

現在我不以前那想法簡單的自己了,我有了自己的目標,自己的想法,我的記憶也更好了。為了自己的成績能在平均中上等,我決定在自己擅長的科目不放過,對於自己不懂的向別人學習。

第三,我決定在每一次周測後都會認真去反思我之前的錯誤。每乙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錯誤,而且也不會沒有錯誤。在以前,每一次周測下來我都會有許多錯誤。

那些錯誤的地方看起來我我都知道,但還是做錯了。過去我不認真去反思,去發現自己的錯誤,去改正它。但是在這個學期,我會去認真改正,我會以最還得狀態去面對新的學期。

還有,在初一我發現有許多人比我努力。在我們班上有乙個人,她在初一的時候英語很不好,比我還差。但是後來她努力了,現在已經在中上了。

她現在還是默默無聞地認真學習,她不懂感認真像我們請教。老師您多次叫我向她學習,這回我認識到了,你是對的,我早都有向她學習了。我有許多的壞習慣了,驕傲是我最大的弱點,我會改的——在這個學期。

英語我一定會跟上去,相信我。

新的學期,我會有新的改變。老師請你相信,我會給您帶來驚喜!

八年級學習計畫書

時光飛逝,七年級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去,在七年級的學習生活中,反映了我學習的不足,故我要修改這些不足,為八年級的努力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一 各科分析。語文 要想學好此學科,應當做到的是多讀多背多記,還有就是要豐富課外知識。品味文章的韻味,感受文章的精髓所在是重點。還要提高自己閱讀練習的能力,另外就是切記...

新學期學習計畫書

1 沒有找準學習方向,關於校園的狀況沒有深化地調查和點評 2 個人學習辦法沒有成形,處在隨機狀況,課內課外都是乙個形式,存在著學而不解的問題 3 盲目自傲,自我退讓,關於校園存在的嚴峻的教育問題置之腦後,沒有採納強硬的自我保護措施 4 手機上網頻頻,影響了正常的歇息,破壞了日常的作息結構,對學習形成...

新學期八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4.繼續做好後進生工作,穩定 激發同學們的集體主義觀念和積極上進的餓學習自覺性。5.繼續開展寫周記 日記活動 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及時把握學生的心裡狀態,做到和學生時刻保持心靈上的溝通。6.以學習委員為核心,以各科課代表為主的自習課和午間自主學習活動,有效利用多 對學生進行行為養成教育,開展學生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