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白脫香蕉小蛋糕的做法

2023-02-03 08:30:03 字數 885 閱讀 8600

面對現在市面那麼多的美味食品,我知道很多人是抵擋不住**的,但是有很多食品是不乾淨的,那麼面對這種情況,其實我們可以自己在家學做菜的,那麼先給大家演示焦糖白脫香蕉小蛋糕的做法。

1.製作焦糖白脫:先把黃油放鍋子裡,然後用中小火加熱至融化

2.12繼續加熱,黃油會開始吱吱作響;再繼續加熱,響聲會越來越小且黃油表面會形成很多泡沫。在這個時候就要提高警惕了,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燒糊哦

3.21輕輕晃動鍋子會發現鍋內開始變色,同時鍋底會出現一些固體沉澱物,這個時候就可以關火了,靜置5~10分鐘冷卻備用

4.12另用一平底鍋,加熱椰蓉

5.21至金黃並散發香味

6.1把香蕉壓成泥

7.2同時準備好模子(該抹油的抹油,該墊紙的墊紙,該省略的省略哈,我通常都用烘培紙直接亂七八糟塞進模子裡,簡單成本也低);烤箱預熱190攝氏度

8.打入雞蛋和香草精

9.拌均

10.再加入紅糖,攪拌至融化

11.倒入焦糖黃油

12.拌均(原方有過濾掉焦糖黃油裡面的沉澱物,不過我懶得洗油乎乎的濾網了所以就沒過濾,如果介意底部的沉澱物,可以慢慢倒入,沉底的那部分沉底丟棄不用即可,事實上有些方子還特意說要保留那些沉澱物,這個不是特別重要哈)

13.把麵粉篩進乙個攪拌碗裡

14.加入一小撮鹽和烤香的椰蓉混合均勻

15.並在中間「掏」出乙個坑來,將香蕉糊倒入中間

16.攪拌至幾乎沒有乾粉(不要過分攪拌,或有些疙瘩一樣的東西,沒關係的,有椰蓉在裡面)

17.然後將麵糊裝入模具3/4滿;放入已經預熱的烤香,190攝氏度,烤25分鐘(原方做了20個,所以只烤了20分鐘;我只做了7個,所以多烤了5分鐘,大家請自己掌握時間哦)

上面為大家介紹的這道焦糖白脫香蕉小蛋糕營養豐富,製作方法也不是很複雜,如果您想試試的話,趕快去準備食材吧!

香蕉的做法

關於香蕉沒有先吃哪兒的說法,只是曾有人說過中國人和外國人的吃法不同而已,我們習慣從頭開始剝,而外國人習慣從尾開始,那只是乙個習慣問題。香蕉能夠潤腸通便,對於 比較輕微的便密效果較好,但是不能在空腹的時候和早起的時候吃,否則容易引起腹瀉。一般來說,最好是在飯後半小時吃比較好。同時,香蕉也是一種含熱量比...

焦糖蘋果乳酪布丁的做法

布丁液材料 油乳酪200g,細砂糖60g,雞蛋2個,蛋黃1個,鮮奶油200g,牛奶200,香草精幾滴。焦糖蘋果 細砂糖40g,冷水10g,黃油10g,蘋果1個。做法 1.奶油乳酪室溫軟化 或隔水軟化 然後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2.逐個加入雞蛋和蛋黃攪拌均勻。3.加入鮮奶油攪拌均勻。4.加入牛奶和香草精...

香蕉的各種做法

香蕉對人的眼睛有好處,可治眼睛疲勞。香蕉也是一種健腦水果,香蕉裡含有一種能幫助人腦產生5 羥色胺的物質,有使心情變得安寧,甚至可以減輕痛感的作用,所以現在給大家推薦幾款香蕉美食!1 香蕉粥新鮮香蕉250g,冰糖 粳公尺各100g。先將香蕉去皮,切成了狀 粳公尺淘洗乾淨,以清水浸泡120分鐘後撈出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