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 內部使用 核心學術刊物基本目錄

2023-02-03 08:06:03 字數 700 閱讀 7206

關於《同濟大學(內部使用)核心學術刊物基本目錄》(試行)的幾點說明

列入《同濟大學(內部使用)核心學術刊物基本目錄》(試行)的學術刊物,根據在本學科的學術影響和水平分為a、b兩類。

其中:發表在a類核心刊物的**:

1. 可作為晉公升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必備條件所要求的**;

2. 可作為申請博士學位必備條件所要求發表的**;

3. 可作為科研考核中分值為5分的**。

發表在b類核心刊物的**:

1. 可作為晉公升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必備條件所要求的**;

2. 可作為申請碩士學位必備條件所要求的發表的**;

3. 可作為科研考核中分值為3分的**。

備註:1.對於在國際、國內學術刊物發表並被sci、ei、isr、ssci收錄的**、以及作為國際學術會議特邀報告而被istp收錄的**,均可作為a類刊物**。

2.屬於國家一級學會主辦的且已列入《同濟大學核心學術刊物基本目錄》b類刊物目錄的學術刊物,可增補入a類刊物。

3.對於在國際學術刊物發表未被sci、ei、isr、ssci收錄的**,以及作為國際學術會議一般性**而被istp收錄的**,均可作為b類刊物**。

4.刊物有英文版的,視作與其中文版期刊同類等級刊物。

5.同一篇**,在不同期刊、或以中文、英文各自發表的,以一篇**計。

《同濟大學(內部使用)a類核心學術刊物基本目錄》

(以漢語拼音排序)

同濟大學複試經驗

我09,10年考了兩次,對土木學院初試複試情況還算比較了解,這個論壇讀研後也經常來逛,一是很懷念努力準備考研那段時間,二是看看大家有什麼問題我幫忙解答。我是結構的,其他專業情況也了解一點。1 關於分數線和導師 10年複試之前出分之後曾經有位兄弟在論壇上發了乙份結構工程的初試成績排名,有學校和單科成績...

金屬學與熱處理複習總結 同濟大學內部

晶向指數 uvw 晶向族 晶面指數 hkl 晶面族 六方晶系晶向指數 uvw u 2u v 3,v 2v u 3,t u v w w uvtw 空間點陣和晶體點陣 為便於了解晶體中原子排列的規律性,通常將實體晶體結構簡化為完整無缺的理想晶體。若將其中每個院子抽象為純幾何點,即可得到乙個由無數幾何點組...

求職經歷同濟大學2019

2011年求職流水賬 同濟結構 地產與設計院 孫棟傑的日誌 角色一覽 硬體 雙同濟 結構工程 成績一般但有個別獎學金 班幹 地產設計院施工單位三方實習 不帥 社團經歷但職位低 ei 十一五國家課題科研經歷 軟體 一般,整個人表現得比較實在,不油嘴滑舌但也不至於木訥 個人意向 進地產是我開始的目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