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常見問題解答

2023-02-03 01:12:04 字數 1212 閱讀 6806

開始上班後,在我長期的**諮詢中,我發現乙個問題,很多的業主對**很敏感!我就奇怪了,為什麼這麼多的人對**諮詢會如此厭煩?

作為地產中介這個社會無法或缺的群體,雖然有連線客戶和業主的重要作用,但中介這個行業依然不夠成熟,中介角色也還是處於很尷尬的地位。在這個行業從業的很多人,整體的素質沒有像這個行業一樣快速的發展和跟進,在一次一次的業務中,總有一些傷害業主和客戶的問題出現。獲得了短暫利益之後,卻傷害業主,同時也為中介這個詞彙貼上了讓人討厭的標籤!

沒***客戶和業主利益最大化,讓我們傷害了業主和客戶,更傷害了市場,傷害了社會的信任!乙個高素質,值得客戶和業主信任的中介群體才能獲得社會和客戶的認可,有了認可的時候,也就少了更多的排斥,更適合培養更高素質的中介新人,只有不斷湧現新人,才能推進這個事業更健康,更有激情的發展和成熟起來!我們要勞記,傷害客戶,傷害市場,就是傷害我們自己的未來,就是傷害這個行業的未來!

當然,做為客戶可以斷然的拒絕中介的物業諮詢,但請淡定情緒,你可以傷害乙個業務員的積極性,但請你尊重這個行業,尊重你自己的地位和素質!

乙個人老是接到同樣問題諮詢**,也許會感覺生氣和難受!但你想想,作為無數次被拒絕的中介人員,他們每天面對同樣的**,問著同樣的問題,他們也會煩,你的配合也許就是他們最好的支援!少一點漫罵,多一點寬容,讓你的微笑和忍耐為這些可愛的人照亮前方,他們將會回報你更多的財富!

當你委婉或者果斷的拒絕這些業務員的時候,其實他們很感激你的委婉和果斷,因為你告訴了他們你的想法和你的最後決定。只要你還有點耐性聽完他們的問題,你讓他們欣慰的放下**時候,慶幸沒有被罵的時候,也更顯示出了你高尚的素質和人格修養,更加突顯了這個層次以及這個社會的人格修養!

中介是乙個尷尬的角色,在夾縫中頑強的生存著。做為業內人士,請熱愛這個行業,尊重這個行業。千萬不可為眼前的小利,讓這個快速發展和規範的行業被唾棄!

做好中介角色,做好你該為客戶服務做的一切服務的同時,你也記得你是乙個有尊嚴和人格的人,你幹的行業也是乙個應該得到尊重的服務行業!讓我們用真誠的心,換取客戶的認可,讓我們用無價歲月,換來我們璀璨人生!

做為客戶,請熱愛你們身邊的業務員,請尊重這個行業,還有這個行業裡所有的熱血青年,沒有他們,也許你的資產沒有今天這樣龐大,沒有他們,也許你的房子沒有這麼華麗,沒有他們,也許中國的地產流通注定是乙個美好的夢!當你面對乙個不太成熟的團隊,請多一些寬容,多一切理解!當你知道了尊重他們的時候,你也跨越進了乙個高素質,高品位的人文社會!

乙個社會的文明程度,就在於乙個社會的寬容程度!

同事或者業主,都請熱愛你身邊那些為你積累更多財富的人!

面試常見問題解答

面試若干題 一 工作動機 個人願望 1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回答提示 沉著冷靜 條理清楚 立場堅定 頑強向上 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 適應能力和幽默感 樂觀和友愛。我在 單位經過一到兩年的培訓及專案實戰,加上實習工作,使我適合這份工作。2 在五年的時間內,你的職業規劃?成為 管理者 最普通的...

面試常見問題解答

第 1 樓 流程篇 第 4 樓 儀表篇 第 5 樓 舉止篇 第 6 樓 時間篇 第 題目篇 第 9 樓 練習篇 第 11 樓 回答篇 第 附錄篇 流程篇 1 面試一般都包括哪幾個環節 步驟?答 從大的方面講,可以分為抽籤確定順序 進門鞠躬敬禮 看題思考回答 完畢起身告辭 再次進場聽分等6個基本環節,...

CDN常見問題解答

目錄1 cdn是什麼?什麼型別的 最需要cdn?89167660 徐經理 1 2 cdn加速是對 所在伺服器加速,還是對其網域名稱加速?2 3 cdn和智慧型dns相比有何優勢?2 4 為何加速後用原來的網域名稱不能訪問我的ftp?2 5 什麼是a記錄,cname別名指向記錄?2 6 靜態頁面的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