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策劃書 學院院徽徵集設計大賽活動策劃書

2023-02-02 23:45:02 字數 810 閱讀 9169

20周年桃李年華,化環學院,魅力無限。為迎接我校20周年的校慶以及慶祝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成立20周年,展開學院新的篇章。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自_____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化環化環,永爭輝煌」的特色文化,但長久以來仍沒有一標誌性圖案代表本學院的特色與精神文化,為了宣傳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的特色並讓其特色文化得到更大的發展、壯大及永遠傳承下去,同時讓廣大的莞工師生進一步了解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加強本院在學校內的影響力,為喜好設計的同學們搭建乙個自我發揮、自我展示的平台,至此我們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面向全校徵召有特色性的院徽設計圖案。

策劃主辦單位: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學生會

協辦單位: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學生會新聞部

「桃李年華綻放化環」院徽徵集

東莞理工學院全體師生

(一)、活動時間:

報名:11月7日至11月13日

初賽階段:12月5日-10日

決賽階段:12月18日

(二)、參賽方法:

1、於11月7日至11月13日,每天晚上9:30-10:30到14405宿舍呂猷柱同學處領取《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院徽徵集設計大賽參賽報名表》(見附件)。

2、於11月7日至11月13日登陸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院徽徵集設計大賽報名表》。

以上參賽方法,參賽人員均需根據要求填表,於xx年11月13日晚上10:30前把報名表(列印版)上交到14405宿舍呂猷柱,並於12月5日前把作品簡介(電子版)傳送至呂猷柱e-mail:

備註:學生可以以個人名義參賽,也可以以小組形式參賽,每組不超過2人(可以跨班級、跨專業或跨年級組隊)。

材料學院院徽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徽 舞華園我心中的材料 二 活動背景 首先,材料學院目前還沒有乙個能夠反映材料精神的院徽,其次,我院有班徽的比例極小,只有極個別班級如09材料擁有屬於自己的班徽。在舉行班級活動時缺乏對班級及材料學院的宣傳,影響班級成員對班級的認同感和集體榮譽感。學院和班級都需要乙個能夠體現材料精神的徽...

院訓院徽設計大賽策劃書

為增強我院凝聚力,擴大我院影響力,凸顯我院辦學特色,弘揚資訊學院專業的深刻內涵,同時也進一步豐富學生在校生活。資訊學院推出 走特色文化,創品牌專業,樹選院風貌,揚青春風采 院訓院徽徵集活動。院訓院徽是乙個院院的形象標誌,它不僅代表著院院的面貌特色,體現院院的專業風采,而且它在培養同學們動手能力的同時...

經濟學院院徽設計大賽策劃書定稿

經濟學院 院徽設計大賽 策劃書主辦單位 共青團安徽財經大學經濟學院總支委員會 承辦單位 經濟學院團總支宣傳部 二 一一年十月 安徽財經大學經濟學院院徽設計大賽 一 活動主題 繪經濟藍圖綻院系風采 二 活動背景 經濟學院作為安徽財經大學的特色學院一直以來沒有自己的院徽。在經濟學院不斷發展的大背景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