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電子商務網路營銷崗位實習周記版本

2023-02-02 20:45:02 字數 1743 閱讀 5609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在這週的實習過程中,給我收穫最大的是我對電子商務和網路營銷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我還是堅持認為網路營銷是一種運營模式,不管是傳統行業還是新興行業,網路營銷都是勢在必行的,它是傳統營銷的乙個重要的補充,也是電子商務的乙個重要環節、核心。如果說,我覺得網路營銷在傳統行業中的運用就像是給傳統行業裝上騰飛的翅膀,這不僅是一種必然趨勢,對於社會也是一種進步和資源的優化配置。至於桂林xx總廠,我希望能到企業裡面進行一次考察,如果企業同意的話,我希望能夠和該企業合作,開闢新的電子商務營銷渠道,也算是給家鄉的企業貢獻乙份力量吧。

上面對這家公司的診斷報告只是基於網路上的一些網路營銷的參考係數,而且該公司**沒有進行網路統計。但是至少目前我還是比較有信心能幫給他做好乙個可行的分析和策劃並且給公司實施。

對於專業的學習,我想如果要做回電子商務,做好網路營銷是必須的,或者掌握一些電子商務環節上如支付、**管理、**資訊管理等技能。對我來說,網路營銷,seo是我的目標,我想花一年的時間來進行嘗試性的實踐,也完成乙個有網路營銷seo的夢想,主要是通過自己建設**進行網路營銷學習和實戰。很希望能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裡多看一點書,拓寬一下自己的知識面,我相信我會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當然還要一邊進行網路營銷的學習和實踐。

對於就業競爭力的認識,我覺得你有能力給企業帶來利潤,你能解決企業的問題,企業能夠用你,你就具備競爭力。一方面,要培養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是你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我覺得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三年學習的理論通過網路營銷實戰運用到實際之中去,慢慢的消化,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

我相信我能做到,因為我可以在這一年的時間裡進行網路營銷真刀真槍實戰,我相信我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我的核心競爭力所在。另一方面,要針對用人單位的需求加強自身素質的訓練和提公升。

網路營銷策劃和seo最想做的工作,但是不同的企業有著不同的要求和業內規範,這些都是我需要去學習的。而且在沒有確定行業之前,必須物色和選擇好自己所嚮往的行業,之後就是對行業的一些基本知識的掌握。當然如果你想做乙個市場營銷人員,或者公司文員之類的工作,那麼不要學我,因為你也是獨一無二的,你是你,誰也成不了你。

當然,希望老師能給出更多的指導,大四對於大學生來說最關注的無非就是出路的問題。對於電子商務專業,我想***老師網上發表的文章「電子商務百問百答」是乙個很好的認識。電子商務學生的就業出路很大的程度上還是在於你的應用實戰能力,也希望老師提供或者同學們找到更多的實習實戰機會。

至少當你畢業的時候,你能精通電子商務的其中一塊或者具有電子商務的一技之能,不管seo還是網頁設計,網路程式設計或者**鏈管理,還是資金流的運轉,甚至是熟悉阿里巴巴的b2b運作平台和**網開店的平台使用。總之,讓自己獨一無二,你就具備競爭力。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電子商務和網路營銷的關係

電子商務與網路營銷的區別 1 網路營銷與電子商務研究的範圍不同。電子商務的內涵很廣,其的核心是電子化交易,電子商務強調的是交易方式和交易過程的各個環節,而網路營銷注重的是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的營銷活動。網路營銷和電子商務的這種關係也表明,發生在電子交易過程中的網上支付和交易之後的商品配送等問題並不是...

電子商務網路銷售年總結

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覺快一年了,現在快到了年底,回顧這半年多的工作歷程,也讓我收穫很多,還記得剛剛離開學校步入社會的時候,懷著無比激動與些許忐忑的心情走出我人生的第一步。這一步往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像許多人一樣,我們在職場中摸索著前進,讓自己充實讓自己去學習,沒有任何經驗的我們比別人更多了乙份艱難,...

電子商務網路運營模式研究

作者 孫雪竹呂芃 中國新通訊 2013年第10期 摘要 文中主要進行了電子商務網路運營模式的分析,對當前的各種運營模式進行了較為全面的分析,這一研究對於當前電子商務的資訊化改進具有一定的意義。關鍵詞 電子商務網路運營模式 一 電子商務網路運營模式分類 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企業與企業之間的競爭愈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