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閱讀」社團活動總結

2023-02-02 20:09:04 字數 430 閱讀 8733

「快樂閱讀」社團建立的目的在於通過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喚醒孩子對真、善、美的追求,並在其過程中讓孩子真正愛上閱讀,為孩子的心靈點亮一盞明燈。通過繪本的教學來滋養孩子的心靈,從而實現美人之美,美美與共的和美教育。一學期的活動讓孩子們受益匪淺,回顧總結如下:

一、組織好每位成員,認真參加每次活動

每週三下午兩節課後,孩子們就會按時來到教室,充滿期待地等待著今天要分享的繪本故事,不無故缺席。學生喜愛閱讀,讓書成為他們的朋友。

二、與書為友,在閱讀中提公升能力

書中的語言生動且簡單,內涵豐富,學生聽說讀寫能力有所提高,在閱讀過程中不斷提公升語文素養。通過主動閱讀、交流閱讀等形式,激勵學生開口說、認真聽、樂於讀、用心寫。學生在一本本幽默詼諧、耐人尋味的故事的引導下,輕鬆愉快地享受著閱讀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不知不覺地進入閱讀構建的精神殿堂。

三、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讓孩子們受益匪淺

快樂閱讀社團活動總結

琅琅讀書聲,悠悠伴我心,在這快樂的閱讀社團,大家在歡樂中增強了讀書興趣,拓寬了自己的知識視野,開闊了自己的眼界,思想獲得了很大的提公升,學生在讀書中有了很多很多的收穫。現在將讀書活動總結總結如下 一 展現的風采 1.讓學生顯風采 在讀書活動中,我班組織學生開展一系列相應的活動。內容主要以 小狼小狼 ...

閱讀社團活動計畫

以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為根本目的,以建設有品位加特色的 書香校園 為落腳點,樹立大閱讀觀,拓寬學生學習知識的渠道,引領學生閱讀經典 閱讀思想 閱讀文化 閱讀精神,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和自主學習能力,為學生的終身學習和健康發展奠定堅實基礎。結合我校實際,特制定我校課外閱讀活動計畫。一 活動目標 1.通過活動...

快樂英語社團活動計畫

2016 2017學年度第一學期 一 指導思想 通過社團活動,使學生進一步體驗英語的快樂,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發展學生的個性,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展示學生的英語才華。二 活動目的 1 通過社團活動,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2 通過專題培訓,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