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的考試準備

2023-02-02 06:12:02 字數 859 閱讀 6287

很多考生分丟得實在冤枉,當被問到一些常識性問題時,我們往往因為缺乏常識或不會利用常識而輕易放棄機會,白白丟分。要知道十幾分鐘的面試轉瞬即逝,放棄乙個問題可能就意味著分數降乙個檔次。有些問題被考生放棄並不是因為語言問題,而是他們認為對這個話題沒有idea,不知道該說什麼。

例如被問到家鄉最有趣的方面是什麼時,很多考生吞吞吐吐說不出來,或者乾脆說沒什麼有趣的。其實這是乙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只要有一點常識就不難想到有太多話題可講:自然風光、名勝古蹟、地方風俗、歷史、地理 、風土人情、節日慶典、飲食習慣、教育制度、天氣情況等等都可以成為談論的話題。

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任何問題,詳細資訊

考官在考察我們的英文而不是我們的思想,沒有必要為了乙個我認為"閃光"的思想強迫自己說那些說不清的英文句子,重要的是把我有把握的英文說清楚。考官基本上不會在乎我們的觀點,而是根據我們的英文打分的,況且我認為很精彩的乙個觀點很可能其他人已經重複過多次。乙個蹩腳的複雜句並不比簡明流暢的短句給考官的印象更好。

在口語表達中我是主動的,沒有人強迫我說什麼。不會說的詞就換另乙個詞;沒有把握的句型就換另乙個句子;講不清的觀點可以馬上用另一種觀點,甚至違心地說幾句話也無妨,為了拿到分數豁出去了。記住:

雖然語言只是表達思想的載體,但那是在生活中。在語言測試中,尤其是當我們的語言手段不足以表達我們複雜的思想時,一定要讓思想服從於語言,只講能講得清的觀點。

寫作,基礎較好的同學只要把講義上的模板熟背,考試時見機套用,遇到模板以外需要自己組織語言想象場景的情況就靠發揮了。對於那些英文輸出能力較差的同學來說,那就只能走一條勤勞勇敢中國人所走的大路——「背」。講義的范文,真題的5分范文,經科版教材教師用書的範總之只要是有用的材料都要盡可能背下來!

平時還要多動筆,爭取考前兩周內每天寫一篇,大作文還是小作文任選,只要讓筆靈活起來即可。

關於安全方面的名言警句

只有安全,才有幸福。安全總動員,平安你我他。從點滴行為注意,從保命措施做起。安全與吃飯一樣重要,安全和幸福一樣寶貴,安全同生命一樣珍貴。安全管理講究外圓內方 愛護職工,安全持久。油門踩下責任先,車輪一轉慎安全 安全多下及時雨,教育少走馬後炮 一人操心一處安,眾人操心保平安 不怕千日嚴,就怕一日寬 不...

早教要注意的全方面的問題

1 給孩子一些私人空間。2 給孩子選擇的機會和權利。3 讓孩子自由選擇自己的夥伴 朋友。4 讓孩子做想做的事。5 讓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如洗洗自己的衣服 燒水煮飯等,讓他意識到自己是家庭成員中的一分子。6 為孩子準備乙個陳列架,讓他在上面展示自己製作的物品。7 認真地對待孩子提出的正經問題和看...

如何全方面的學好高中語文

摘要 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思考後,葉聖陶先生概括出 教是為了大到不需要教 這一至理箴言,他認為教學必須確定學生的主體地位,必須讓學生養成學習語文的良好習慣,必須樹立生活本源觀,同時實現不教的關鍵在於教師素質的提高。關鍵詞 高中語文 教學理氣 全方面 中圖分類號 g633.3 文獻標識碼 b 文章編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