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新型玻璃練習二教學反思

2023-02-01 12:00:05 字數 487 閱讀 6302

練習設計:

⒈讀一讀,寫一寫。

急促報警盜竊犯罪嫌疑金屬即使窗簾噪音

研製奇蹟博物館安然無恙藕斷絲連

⒉連線夾絲網防盜玻璃消除噪音

夾絲玻璃阻擋強光

變色玻璃自動窗簾

吃音玻璃自動報警

吸熱玻璃藕斷絲連

⒊說出下面句子所用的說明方法。

⑴噪音像乙個來無影去無終的「隱身人」,不像煙塵和廢水那樣可以集中起來處理。

⑵臨街的窗子如果裝上「吃音玻璃」,街上的聲音為40分貝時,傳到房間裡就只剩下12分貝了。

⑶夜深了,從一座陳列珍貴字畫的博物館裡,突然傳出了急促的報警聲。警察馬上趕來,抓住了乙個劃破玻璃企圖盜竊展品的犯罪嫌疑人。你也許不會相信,報警的不是值夜班的看守,而是被劃破的玻璃!

⒋用所學的方法,用你喜歡的方式,向你身邊的人介紹新型玻璃。

⒌學了這篇課文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內容概括:這篇介紹了關於11新型玻璃練習二,新型玻璃,希望對你有幫助!

11 新型玻璃

11.新型玻璃 學稿1 學者班級家簽 快樂拼寫。f ng d o xi n y f n zuzh n gu z o y n f i shu j cb o j ng 比比組詞。央操站璃 夾噪粘離 恙嫌盜偶 羔謙姿藕 根據意思寫詞語。1.嘈雜 刺耳的聲音 2.指作品 產品等於世人見面 3.比喻表面上好像...

《新型玻璃》教學反思

許霞2011年11月 一 注重學生學習興趣的激發 學習是學生的自主行為。我們的教學更重要的是喚醒和激發學生主動參與學習的意識,使學生產生學習需求。因為興趣是兒童認知活動的動力,最好的學習是學生對所學有內在興趣。從教學過程可以看到,教師從學生已經熟知的玻璃出發,引出了所要學習的新內容,學生急於想知道新...

新型玻璃教學反思

楊麗 這節公開課因為時間倉促,我並沒有認真做好公開課的準備,基本上還是按照平時上課的牧師來上的,不過整體上效果還可以。當然也有許多問題,比如缺少板書設計 細節上沒有處理好 給學生思考問題的時間偏短,對學生的鼓勵不夠,而且在教學過程中對學生朗讀方面的訓練不夠等,這些問題在以後的教學中,我都會努力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