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規章制度

2023-01-31 23:18:04 字數 866 閱讀 7505

懲罰專案

學習方面:

1.作業多次未完成或者未按時完成的;3次掃地一周;5次及以上者請家長到校協助教育。

2.在課堂上多次被老師點名的;參照第一條。

3.在上課中或者自習課上睡覺,看課外書,吃零食,照鏡子,傳遞紙條等做其他與學習無關的事情;參照第一條。如導致班級扣分者,扣0.1掃地一周。依次疊加。

4.早自習(7:10前進教室),中午午休後(14:10前進教室),晚上讀報課(18:20前進教室)多次遲到的;參照第一條。

德育方面:

1.與他人發生打架鬥毆的,或是參與群體打架的;請家長到校協助教育,並回家反省。

2.上下課與老師頂撞,不服從老師管理教育;掃地一周;情節嚴重者請家長到校協助教育,並回家反省。

3.男女間戀愛,或者不正常交往的;請家長到校協助教育,並回家反省。

4.兩操時在佇列中講話,做操懶散,以及跑操隊形不整齊等行為導致班級扣分的;扣0.1掃地一周。依次疊加。

5.發現玩手機,吸菸,賭博,喝酒者;罰站一周(手機上交,三年歸還)。情節嚴重者請家長到校協助教育,並回家反省。

6.就寢後,私自出校者;請家長到校協助教育,並回家反省。

衛生方面:

1.負責打掃寢室,教室,公區時,導致扣分的;扣0.1掃地一周。依次疊加。

2.因個人原因(如課桌上掛垃圾袋,寢室床上亂等),導致衛生扣分的;扣0.1掃地一周。依次疊加。

獎勵專案

1.為班級爭得榮譽者(如運動會);

2.在半期考試或者期末考中,進步較大者(前5);或者年級名次前10者;學科帶頭人;

3.該寢室乙個月從未扣分者;

4.打掃教室,公區的負責小組連續三周未扣分者;

5.班級整齊表現優異;(如乙個月四周風紀評比為「優」,韻律操比賽獲得較好名次等)

班級規章制度

為加強班級建設,培養優良的班風,以利於促進班內各項的工作順利開展,培育思想品德高尚,紀律觀念嚴明的新一代優秀小學生的成長,特制定本班級規章制度。一 尊重輔導員和各科任老師,切忌汙辱,頂撞,有意見者需善意提出。二 上課準時,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作業按時 按質 按量完成。三 上課保持安靜,認真聽講,...

班級規章制度

8 如若上課 考試的地點有變更,應及時通知同學們。9 負責考試的報名工作。10 學習委員應在學習上起到帶頭的作用。四 宣傳委員 1 在班級活動中負責拍攝 錄影,做好存檔工作,記錄下同學們成長的點點滴滴。2 配合組織委員做好每次班級的活動情況,撰寫班級活動總結,並按時存檔,做好班級的宣傳工作。3 負責...

班級規章制度

092公管班級規章制度 序言1.本方案以組建有利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學習 工作 生活的溫馨家園,服務全班同學 為宗旨,遵循 自由 民主 平等 合作 開放 的原則。2.為便於本班的管理,維護正常的學習生活秩序,建立良好的班風,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加強班級凝聚力,提高我班的影響力,以全面發展為原則,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