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展系列

2023-01-31 10:30:03 字數 1379 閱讀 9739

2011教育展系列:英國華威大學專訪

問:您好!能簡單介紹一下英國華威大學嗎?

英國華威大學校方代表anthea hui:我們英國華威大學是一所校園式大學,於2023年創立。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考文垂市(coventry)郊,離伯明罕英國第二大城市很近,坐火車1個半小時(汽車兩小時)即可達到倫敦。

作為一所年輕的大學,華威大學在英國乃至全球都有享有良好的學術聲譽,近年來一直都保持在全英前十所頂尖高校的行列。在英國著名的the guardian 的top10評選中,華威排名第3。 其中一些學科更被列入全英大學三強位置,另外很多專業都是在英國排名前十,比如商科、工程、經濟學與電腦科學,還有英文、**、法律等等。

問:請問貴校目前有多少中國學生?

校方代表anthea hui:中國學生我們沒有做過具體統計,目前學校在校生21000多名,其中5000名左右的國際留學生,國際留學生是指除英國之外的學生,包括美國、澳洲,法國,日本等國家。

問:中國學生選擇最多的是貴校的哪些專業?

校方代表anthea hui:主要還是商科。本科最受歡迎的有商科,精算,還有ppe(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碩士方面最受歡迎還是商科,特別是金融,**管理,另外我們的politics也越來越受中國學生歡迎。

問:中國學生想入讀貴校的話,要符合哪些條件?

校方代表anthea hui:我們設有預科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入讀本科的話,中國學生在讀本科之前先要讀預科,預科是9個月課程。

預科要求高中畢業,高中三年平均分85分以上,雅思總分5.5分,寫作不低於5分。我們預科沒有語言中心,雅思一定要達到我們的入學要求。

中國學生如果有讀a-level成績達到aaa-aab 或同等分數並取得雅思 6.5分可以直接報讀我們的本科。如果是報讀business專業的話,要求會更高,雅思從6.

5-7分不等,具體情況根據所報專業要求。入讀我們大學研究生課程,如果本科在中國就讀,上大學平均分最低80分,gpa要求3.2,雅思6.

5-8分不等。商科要求會高些,雅思要求7.5分以上,市場營銷更是要求雅思8分。

mba還要求至少3年工作經驗,必須提供gmat考試成績。我們碩士課程有語言中心,也就是說如果語言成績達不到要求可以去語言中心學習,但是是商科的話,就一定要達到語言和專業要求。因為我們商科申請的人數太多,競爭非常激烈。

問:貴校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校方代表anthea hui:我們學校學科主要分兩個band,band 1指文科,band 2指的是理工科和商學院等。band 1本科一年的學費是12325英鎊,band 2一年是16000英鎊。

研究生學費跟本科學費一樣。本科學制一般為3年。生活費的話,本科按一年總課時39周計算,一年大概是11034英鎊,研究生按總課時50周計算的話大概是13648英鎊。

問:請問貴校是否設有針對國際學生的獎學金?

廉政教育展心得

5月31日,招商局參觀了我區廉政教育展,通過真實的案例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國檢察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並深刻認識到廉政建設任重而道遠,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正確認識自己手中的權力 地位和自身利益的關係,以服務全區招商引資工作為抓手,不斷提高招商引資戰鬥力。一 切實加強廉政建設,嚴格遵守廉政紀律 一是認真落實...

藝術教育展示活動方案

隨著素質教育的不斷深入和鎮中心校五個突破的不斷推進,為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使學生各方面的特長得以發揮,結合我校實際和教師的具體情況,我校開展了藝術教育工作。現將我校開展藝術教育的情況進行分析 一 開展條件 我校教師大多為年輕教師,而且多是剛剛走上工作崗位,需要乙個好的引導去發揮他們的特長。而藝術教育...

會寧縣教育展廳管理制度

一 目的為規範教育展廳的使用 維護維修值班講解等達到程式化 規範化 制度化特制定本制度。二 適用範圍所有與展廳相關人員 社會各界人士。三 展廳的管理職責 展廳由專人管理,其他人員需用到管理人員處登記並取用。衛生由保潔員負責打掃。水電由後勤部負責進行維護 維修。飲用水 飲料由後勤部申購,並置放於消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