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營銷工作計畫

2023-01-31 07:12:02 字數 894 閱讀 1857

一、公司定位(樹立公司微博形象)

據了解正開房產是一家集二手房交易、一手房樓盤**銷售、物業管理、一二手房聯動銷售等為一體的多元化公司。所以公司的定位很關鍵。

不如在微博中以乙個建議者的身份與網友進行溝通,公司微博中可以發布一些買房資訊,一些房產方面的新情況,如何建議需要買房的人購買到比較滿意的房子,在下班時間和晚上休息的時間也可以利用喧客和皮皮時光機等工具來進行定時傳送一些生活常識和娛樂笑話等等。

二、微博介面

介面要簡單大方,並在網頁中可以放一些本公司銷售相關的房型**,房型的介紹,和公司活動的**,還可以在網頁的下方做上相關的友情鏈結等等。

三、關注的物件

公司應該選擇一些對自己有用的企業和個人進行關注,關注是不要只求粉絲的數量,質量最重要。要注重企業和微博粉絲之間的溝通,可以了解到消費者對企業商品的感受和評價。通過消費者對商品的感受和評價來對商品的不足之處進行改進。

企業還可以通過與消費者的互動來讓消費者了解企業,讓消費者使用產品的同時了解企業。

四、微博內容(吸引人才和顧客)

作為乙個買房者,想要關注你的企業微博,當然也需要了解下一些裝修方面的資訊,或者一些購房陷阱,發布這些話題方向時,最好是語言幽默詼諧一些,巧妙的配合**,製造話題,抓住粉絲的眼球,到更多的**數和評論數。

企業的微博營銷、企業的產品和營銷體系應該做到三者緊密相連、密不可分。微博營銷只是企業營銷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而不能代替企業的全部營銷手段。所以,企業不能依靠微博營銷手段來解決所有的營銷問題,要與其他的營銷手段相結合。

總之,要明確微博營銷在營銷中的地位和所扮演的角色才能做好微博營銷。最後,微博的使用者數量相當龐大,而且很多微博使用者都有著很高的活躍度,企業應該通過各種宣傳手段來吸引微博使用者的注意。對於企業來說,能樹立乙個良好的形象和建立乙個良好的企業知名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通過與微博使用者的交流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微博營銷草案

一 策劃目標 1 策劃需要明白,策劃的目的,是要通過頻道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深化形象,佔據消費者人心,有效地提高市場占有率。2 在微博上建比較完善的資訊渠道,銷售渠道。3 擴大產品知名度。二 推廣方式 1 將微博作為頻道官方宣傳渠道 可以在頻道上發布活動資訊,但這些資訊只能在有限的範圍內傳播。...

企業微博營銷策略

作者 曹明香 現代企業 2011年第02期 微博目前也已成為繼sns 之後網路廣告的又一新興戰場。相比傳統的廣告模式,微博內容維護相對簡單,具有發布門檻低 實時性強 互動便捷 個性色彩濃厚等特點,使得任何企業,無論型別 名聲 規模的大小,都可以自由加入到這個平台上來,與品牌消費者做直接的互動交流,幫...

論微博廣告營銷

作者 赫潔 卷宗 2014年第03期 摘要 進入21世紀以來,科學技術迅猛發展。在此背景下,網際網路技術也發展迅速,其中微博是這一時期新型的傳播媒介,它拓寬了人們的視野,而且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並喜歡上微博。微博因其多 化和平民化,有著廣闊的粉絲群,這在無形中為廣告植入創造了良好的契機。本文就微博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