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七種製作方法

2023-01-31 03:27:04 字數 840 閱讀 7413

作者:**:《農村實用科技資訊》2023年第11期

天津糖排骨

原料配方豬肋條骨100公斤,白糖6公斤,紅公尺0.8公斤,料灑1公斤,味精0.1公斤,大鹽1.

5公斤,大料0.05公斤,桂皮0.05公斤,大蔥1.

5公斤,鮮薑0.5公斤,火硝0.1公斤,丁香0.

05公斤。

製作方法1.原料選擇:豬肋條骨。

2.原材料準備:將豬肋排切成長寬各2厘公尺的塊,將大料桂皮丁香放在一起,用布袋扎製成料包,將蔥鮮薑用布袋扎製成料包,將紅公尺用熱水搓碎。

3.煮製:將原料煮沸,每公斤肉加水1.3公斤,同時放硝大鹽,撇出髒沫,煮1.5小時左右撈出,肉約為5~7成熟。

4.過油:將半成品用較高溫度油炸,呈黃色撈出。

5.炒製:將搓好的紅公尺過濾後,倒入原湯,撈出原湯裡的碎渣碎肉末,再將輔料包,過油排骨一同倒入鍋內,炒製30~40分鐘後,將鍋裡的油撇淨後放糖,再炒20~30分鐘,放料酒味精,待鍋內湯基本靠幹不糊,顏色紅即為成品。

質量標準新鮮整潔,煮熟味正,紅色,外皮糖汁發亮。

湖南糖酥排骨

原料配方豬排骨100公斤鹽1.5~2公斤,白搪10公斤,味精0.2公斤,辣椒粉0.3公斤,醋0.5公斤

製作方法1.原料選擇:選用去掉肋硬骨,留肋骨尖的豬子排骨。

2.原料整理:在去排骨時留下的排骨尖(俗稱脆骨稍帶瘦肉),再用刀子將每根脅骨尖一根一根分別切開,再橫切成四方塊,每塊大小約1~1.3厘公尺。

3.醃製:將剁好的排骨,再按比例配鹽(夏季醃4小時),反覆拌勻,醃8~12小時,使子骨肉發紅為好。

4.油炸:把茶油燒開(溫度110~120℃),把骨坯投入茶油鍋內(按茶油多少,四份油乙份子骨為宜)炸,炸成金黃色時撈出,倒出茶油,再把鍋子洗淨。

私房酥排骨的製作方法

私房酥排骨 炸酥的排骨再加上白菜和土豆美美的燉上一鍋,吃起來真是太香了 小時候家裡條件的限制,當然是菜多肉少,那吃到嘴來也是香香的。現在是再也找不到小時候的那種感覺了。這次胖子製作的這款酥排骨再老爺子製作的基礎上來了一些創新,加上了一些東北黃菇還有自己烙的死麵餅,吃起來味道也是非常的好。標籤 鹹鮮燉...

七種高效思維方法

不少學者對人類思維的實際運動過程以及解決實際問題的過程進行過研究。總結這些研究成果,發現高效思維者與低效思維者思考過程的區別在於,前者思考問題條理清晰,後者則混亂無頭緒。那麼高效思維的方法有哪些呢?基本方法如下 1 逐步接近法 經過簡單的步驟來解答難題 把問題劃分為幾個部分,從而使問題的解決變得容易...

25種西點製作方法

巧克力布朗尼 原料 無鹽忌廉150g 細砂糖100g 黑巧克力150g 雞蛋3個 低筋麵粉150g 無糖可可粉20g 泡打粉1 2t 小蘇打粉1 4t 碎核桃仁50g 20 20cm方形烤模。巧克力布朗尼的製作方法 1 巧克力隔熱水加熱融化成巧克力液備用 2 麵粉 可可粉 泡打粉 小蘇打粉一起過篩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