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聖誕節 2023年元旦營銷活動

2023-01-31 03:00:05 字數 2356 閱讀 8291

承德灤平鴻福頤園專案

2023年聖誕節.2023年元旦營銷活動(建議)

謹呈請審閱

一、限制條件

1.本案銷售物業無產權,客戶購買抗性較大。

2.因本案延期交房,引起市場口碑下降。

二、階段目標

近期營銷工作指導思想為:鞏固12月工作成果,延續12月工作方向,進一步推進工作開展,並為明年系統營銷工作進行必要準備。

1.深化鴻福頤園品牌、在市場中逐步樹立起撫融集團實力、誠信、追求卓越的品牌形象。

2.維護現有客戶,積極發掘新客戶,為明年順利銷售提供市場支撐。

3.以2023年1月中旬為節點,完成銷售物料籌備、交通導視、銷售說辭完善等各項工作,為本案確定以後的宣傳方向和準備。

三、階段策略

為保證專案後續銷售工作的順利開展,此階段我們仍需保持在市場持續發聲,在此原則下,依據階段目標,我們採取如下策略推進工作:

1.承接12月份品牌匯入,繼續進行專案品牌深化,展示專案價值。

2.主要以線下**營銷推廣為主,dm單推廣為輔,適當安排其他傳播途徑。

3.繼續拓寬客戶渠道,以渠道積累客戶,並通過渠道對客戶進行專案品牌滲透。

4.以體驗式營銷活動為主,對現有客戶進行維護,帶動其進行口碑傳播。

(一)策劃線

1.廣告推廣

(1)dm單頁:安排1期以「糖衣炮誕/旦,甜蜜來襲」為主題,以「期待,2018,鴻福頤園—未來西區城央」為副題的推薦。

(2)內容:配合「糖衣炮誕/旦,甜蜜來襲」為主題的宣傳,以「暢享x重禮答謝老客戶,積累新客戶,重塑鴻福頤園專案形象,進一步增加客戶粘性。

暢享1重禮——12月24日當日,進店留下新年願望(彩紙填寫懸掛在願望樹上或者聖誕樹),即送平安果乙個及2023年海報日曆一張或者是有專案資訊的檯曆。

暢享2重禮——醫務工作者您辛苦啦!免費為所有醫務工作者送雞蛋。(憑票去指定地點領取)

也可以是環衛工人!

暢享3重禮——自2023年1月1日起,凡是來訪客戶,連續簽到滿33天,均可獲贈xx、xx……(應在售樓處內部設定熱飲區:咖啡、果汁……條件允許增加糕點或一些有意思的互動遊戲,增加簽到客戶停留時間。)

暢享4重禮——購房有豪禮。砸金蛋:裡面可以是人民幣、小家電……(具體購房措施需要銷售根據實際情況制定!)

注:所有領取禮品的客戶都需要留下個人資訊,或者填寫調查問卷。隆化案場可以參考實施!

(二)渠道線

1.客戶渠道拓展

(1)落實承德市市區客戶渠道拓展:

和承德市**機關、各養老機構、企事業單位取得聯絡。

在其內刊、內部宣傳欄、內部**等渠道刊登專案廣告,進行內部滲透式宣傳。

在部分單位目標客戶較集中的機構(區域銀行、商業中心等)設立外展宣傳展架。

(2)其他縣區客戶渠道拓展方式:

以dm單夾報等方式進行專案產品宣傳。

在當地目標客戶較較集中的機構(區域銀行,商業中心等)設立外展宣傳展架。

(3)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在市區內部分賓館內設立外展諮詢台,積累外地來承旅遊或工作客戶。

(三)銷售線

在對上月客戶梳理工作總結基礎上,完善團隊組建工作,初步建立團隊文化,樹立團隊共同目標。

1.12月客戶梳理,銷售工作總結,詳細了解客戶成交與否原因,深化調整統一說辭,銷售部提交月報。

客戶基本情況輸入電腦,篩選分析現有客戶。

銷售工作階段性總結,關注客戶反映,找出銷售工作有待加強的地方及需要改進的地方,提出合理建議。

12月案場月報提交公司。

2.鞏固案場例會制度(晨會、夕會、周例會、月總結)。

案場每日固定時間召開晨會、夕會,當日在崗人員全部參加,晨會以團隊遊戲、激勵性口號、娛樂活動等調動業務人員積極性。夕會以案例分享、引導銷售人員發現解決問題提高銷售人員業務水平。

周例會固定時間召開,案場全體人員參加。總結上週工作、成長情況,制定下週團隊目標、個人目標。

月例會固定時間召開,公司全體人員參加,總結上月工作情況,制定下月團隊目標,溝通下一階段推廣配合,以及其他部門配合狀況及要求,診斷銷售團隊健康度,制定團隊月建設計畫。

3.案場各項制度落實,監督執行到位。

案場現有各項制度監督落實到位,使銷售人員形成習慣。

4.銷售人員日常培訓。

制度培訓。

基礎培訓

能力提公升培訓。

5.建立競爭樓盤及市場監控

建立對區域在建專案在售樓盤監控,每盤設立專人,隨時反饋其動向,定期與案場其他同事分享。

6.案場布置

案場門前擺放「禁止停車」膠墩,上面印有廣告。

條件允許安排一名聖誕老人在門前,引起來往行人注意。

案場內部美化,比如懸掛吊旗,戶型上牆等。

四、階段工作安排(以下內容為建議,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主要是時間太緊張!)

承德同德行地產

灤平鴻福頤園專案

2017-12-21

2023年元旦節方案

先鋒小學2013年元旦節慶祝方案 為慶祝2013年元旦,讓廣大教師放鬆身心,歡度佳節,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特開展元旦聚餐及趣味運動會等系列慶祝活動,為保證元旦慶祝活動順利進行,特制定如下活動方案 一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31日 中午會餐下午2 00鐘開展趣味運動會 二 參加人員 全體在職在崗員...

2023年聖誕節方案

一 活動目的 通過聖誕活動的策劃組織,擴大酒店在廣東市場的知名度,同時促進酒店在12月24日當天的經營收入增長。二 活動主題 浴溫泉神水,祈聖誕平安!在天然純淨的溫泉水中洗去一年中的不快和煩惱,共同祈禱新的一年平安快樂健康。煙火燃放,放飛愉快心情。瘋狂遊戲,快意人生。三 活動主會場 長江廳,主推溫泉...

2023年聖誕節寄語

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臭襪子啊?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節快樂!真快,聖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聖誕夜一樣,靜靜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這是我3天後發給你的資訊 別偷看噢 叫你別看 還看 祝你聖誕快樂!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