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安全文明施工計畫書

2023-01-30 10:54:02 字數 981 閱讀 7373

gcgc-j12025d

專案編號

專案編號第版

*********工程

安全文明施工計畫書

編制單位:北京工程****

編寫審核

審定編制日期: 20xx年xx月xx日

工行新區支行營業辦公樓裝修工程位於蘇州市高新區獅山路51#,建築面積5800m2。建設單位為工行蘇州分行,由蘇州蘇明裝飾****設計、施工,監理單位為蘇州卓越建設專案管理****。

本工程採用夾心彩鋼板(2.5m高度)圍欄封閉式標準化施工管理。腳外裝手架,採用雙排扣件式鋼管腳手架。

本工程用電裝置較多,施工臨時用電量較大,為保證用電安全,採用tn-s三相五線接零保護系統。

工程概況表

安全生產保證體系的建立應符合建築企業內部的特點,並形成安全體系檔案;人員的配備、崗位的設定應符合本工程的特點而定,做到相對固定,不得隨意變動;配備必要的設施、裝備和專業人員,確定控制檢查的手段和措施,確定整個施工過程中的重點內容、關鍵點、危險部位的控制手段和措施,以確保安全保證計畫的內容具有可操作性、嚴密性、可行性。

(1) 輕微傷事故負傷頻率控制在1.5‰以下;

(2) 杜絕重傷事故,杜絕死亡事故;

(3) 火災、裝置、通訊管線、燃氣管道、供用水等重大事故;

(4) 工地管理具體目標:省級文明工地。

工程專案部建立以專案經理為現場安全保證體系第一責任人。

(1)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

1)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的任務是落實安全管理目標,制訂安全保證計畫,根據保證計畫的要求落實資源的配置

2) 負責安保體系過程中的執行,實施監督和檢查。

3) 針對安全生產保證體系執行過程中尚未達到要求的問題,以及施工中尚存在的隱患,制訂整改和預防措施,並對上述措施進行複查。

4) 安全管理組織機構

安全管理組織機構按圖2-0-1 所示。

圖2-0-1 安全管理組織機構圖

5) 安全領導小組

安全領導小組結構按圖2-0-2所示。

工程專案安全文明施工計畫書

專案編號第版 工程 安全文明施工計畫書 編制單位 北京工程 編寫審核 審定編制日期 20xx年xx月xx日 目錄1 工程概況 2 1.1 工程難點分析 2 1.2 工程重要部位 2 2 安全保證計畫引用的安全標準檔案 適用範圍及有效期 4 2.1 引用標準檔案 4 3 安全生產保證體系的要求 4 3...

工程專案安全文明施工責任書

武隆中學工程專案經理部 為了更好地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重慶市建築管理條例 建設部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樹立安全是職工的生命和安全責任重於泰山的思想,強化工程專案安全管理,採取切實有效措施,防止工傷事故發生,提高企業的信譽和經濟效益,根據我專案經理部與武隆中學簽定的安全文明施工責任書及你...

工程專案施工安全監督計畫書

監督登記號 工程名稱 監督計畫編制人 建築安全監督站 一 工程基本情況 二 監督依據 一 國家 行業和自治區的有關安全法律 法規。二 國家 住建部和自治區的安全技術標準 規範及規程。三 主要安全監督工作內容 一 抽查工程建設責任主體履行安全生產職責情況 二 抽查工程建設責任主體執行法律 法規 規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