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報告資訊科技實習總結

2023-01-30 09:06:02 字數 1518 閱讀 5783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轉眼間我的實習就要結束了,心中感慨萬千。我想我需要靜靜地想一想,考慮一下我這兩個多月來都學習了什麼,收穫了什麼。

一、 實習目的

為了更好的融會貫通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達到理論與實踐想結合,增強自己的實戰能力,也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 實習時間

xx年4月——xx年6月

三、 實習方式

在公司的具體崗位上實際操作

四、 實習地點:***中融資訊科技****

***中融資訊科技****,成立於xx年,是用友軟體股份****資深的合作夥伴,專門從事u8、t6、用友通、nc的銷售,以及客戶化開發、諮詢實施、售後服務等。 公司擁有一批有著豐富的成功實施經驗的的專業技術人員,本著誠信、專業、創新的理念,確保使用者在售前、售中、售後得到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公司雄厚的技術力量、專業完善的服務,深得同行及廣大客戶的普遍認可和高度讚揚。

目前已經有超過千家的使用者,尤其是在電子、機械、化工、紡織、航汽配件等支柱產業中,有著眾多頗具影響力的用友erp樣板使用者

五、 實習內容:**營銷

**營銷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節約成本的一種銷售方式,我在公司實習期間主要負責**營銷這一塊,主要的工作流程如下圖所示:

六、 實習體會和收穫:

在這兩個多月的實習當中,我學到了、看到了以前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看不到的東西,也算是我進入社會的第一堂課吧。在實習過程中,我有著許多的收穫和歡樂,但也有苦澀和教訓,這些成功的經驗將激勵我在以後的人生之路上取得更大成績,失敗的經歷將使努力去改變自己不完美的地方,讓自己在以後的日子做的更好,這一切將成為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之一。

我的工作是個很幽默的開始,因為公司是通知我在愚人節這一天上的班,感覺很奇怪,但我並沒有把它當做乙個玩笑來看待,而是很積極地準備,希望自己能在這個新的領域一展拳腳,有所發展。因為是我的第乙份工作,所以我很重視它,因為它將開啟我人生中的另乙個起點,很希望自己有個好的開始。

在公司實習的兩個多月裡,我碰到了很多方面的困難,心理也承擔了不小的壓力。所以,我開始時有些消極退縮,後來,我慢慢轉變這種不正確的態度,確立了克服一切困難的信心,不驕不躁,克服眼高手低的壞毛病,終於堅持了下來。兩個多月來,我要感謝公司上下對我實習的支援和真誠的幫助,這樣難得的實習機會的確來之不易。

首先是工作態度上的轉變。來到中融以後,我的以前很多幼稚的工作想法都改變了,不再把工作理想化,而是切身認識到,做工作要踏踏實實,認認真真,一步乙個腳印。

前面我有說過,中融資訊科技****主要是做用友erp的,其實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就有接觸過這個產品,因為我們有開過乙個實習課程就是用友erp,所以在培訓的時候學習起來不是太吃力,但在學校學習的時候也就只是了解了一點基礎的操作流程,對這個產品的主要功能卻不是太了解,而現在我要做這個產品的推廣銷售,所以在產品的功能上就需要一些深入的了解。所以需要學習的東西就很多。還記得當時告訴老師我找到工作,是在一家公司做用友軟體銷售的時候,老師告訴我要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珍惜這次工作機會,因為在這裡面能學到很多知識。

用友軟體不僅是涉及財務方面,它更是一種企業管理軟體,通過學習這種軟體,不僅了解了產品本身,也可以了解更多管理上的知識。 ****

" id = 'txtpart' >

資訊科技實習報告

實習生教育調查報告 2009年9月21日我被分到 x中學進行為期五個星期的教育實習,實習內容包括兩個方面,一是資訊科技教學的專業教育技能實習,二是班主任的工作實習。在這期間我還做了一次深入的調查工作,是針對資訊科技這門課而言的。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最終的調查結果對我將來的從業有很大的幫助。為...

資訊科技實習總結

2014年9月21日開始的緊張而又充實的教育實習結束了。在這7周的實習時間裡,我與指導班主任 科任老師和初一 7 班的學生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從老師們的教法中學到了如何備好課 授好課,從與學生們的相處中學到了如何更好的做好班主任工作,把我在學校裡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教學很好的結合在一起,提公升了自我...

教師資訊科技實習報告

我於20 年 月在 市 學校進行了六個星期的教育實習。我實習的基本內容包括五部分 課堂教學 班主任工作 教育調查 資訊科技與課程整合和研究性學習課程指導。下面是我對這段時間實習鑑定 這次實習我的主要工作是班主任工作 為期兩個星期,指導學生完成主題班會 誠信在我心中 及組織班級友誼賽 資訊科技教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