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餅加盟

2023-01-27 18:33:04 字數 1287 閱讀 6841

南韓是地道的美食天堂,小魚餅就是最受歡迎的美食。梨花大學、新春、巨集大等學院密集的歐亭、鐘洞、明洞等地都有它的身影。

小魚餅的製作在南韓有600多年的歷史了,最早在高麗時代已有人用銅製模具,將和好的面倒入其中,放置於火上翻烤,香氣四溢,美味難擋,這就是最初的小魚餅。當時的小魚餅口味及外形,已經與現在的小魚餅有些相似,後來人們又不斷改進精做,在麵中新增各種美味的餡料,口味及外形也越來越精緻、美觀,後來小魚餅逐漸成為集會、婚禮、壽宴上必不可少的食品了。

小魚餅並非是用魚製成的,而是做成魚的形狀,且做的十分精緻,魚鱗、眼睛都看得見的麵餅,在魚形模具中放上配製好的面,加上各式的餡,在爐上轉動、翻轉,3至5分鐘就好了,吃起來外酥裡嫩。

小魚餅又叫魚型燒、大阪燒,因形似s小魚而得名,在南韓、日本、台灣甚是流行,是久盛不衰的風味小吃,被譽為「誘人的美味,極致的享受」。  據說,小魚餅的製作,在南韓已有600多年的歷史了。最早在高麗時代已經有人用銅製造出模具,將和好的面倒入其中,放在火上翻烤,香氣四溢,美味難擋。

當時的小魚餅口味及外形,已經與現在的小魚餅有些相似,後來的製作者們又不斷改進精做,在麵中新增各種美味的餡料,口味及外形也越來越精緻、 美觀,後來小魚餅逐漸成為集會、婚禮、壽宴上必不可少的食品了。當然,由於當時製作成本較高,百姓平時根本吃不上,一直到光復後,隨著經濟飛速發展,小魚餅才真正發展成今天這樣隨處可見的街頭美食

公司位址:濟南市東關大街海右商廈a410室聯絡人:孫小姐 qq:293467572****:05310531-********

絕對優勢,加盟必賺

1、 南韓風味美食,獨家引進,做特色並沒有競爭的生意好賺錢。

2、 口味獨一無二,男女老少皆宜,不受地域和季節限制,市場前景廣闊。

3、 操作方式如同現場的精彩表演,翻、轉、開、合讓人目不暇接,絕對吸引人們的眼球。

4、 口味多樣化,豆沙、巧克力、士多啤梨、肉鬆、奶油等更多口味滿足不同需要。魚兒糕香氣十足,能夠吊足人們的口味。

5、 操作簡單,製作時間短,1人即可輕鬆掌握全部工序,節省人工成本。

6、 投資少、見效快、利潤高,乙個月即可收回成本,讓你高枕無憂、驚喜多多利潤分析

可別小看這僅有半掌大的魚兒糕,據說在南韓,乙個魚兒糕老闆一天可淨賺10萬多韓幣,約合1000多元人民幣呢!

每個魚兒糕成本0.15元左右,售價0.5-1.

0元。利潤高達70%以上,日營業額可在200-800元,個別繁華路段開店營業額甚至可以超過1000元,除去成本每天可收入150-500元總部支援(選址評估、技術培訓、店面設計、市場指導、技術公升級)

公司位址:濟南市東關大街海右商廈a410室聯絡人:孫小姐 qq:293467572****:05310531-********

大魚小魚反思

大魚小魚 是一節集欣賞性 合作性 互動性等特點於一體的美術課,大魚小魚 利用多種表現形式來表現。讓學生在觀察欣賞中感受美 體驗美 在實踐操作中表現美 創造美。鼓勵學生大膽的表現不同的魚兒造型,從而促進學生個體的形成和發展。這節課學生們的思維並沒有充分的開啟,課堂氣氛也不是很活躍,繪畫的時候學生的思維...

各類餅做法

幾種餅的做法 一 紅薯餅 紅薯兩個 雞蛋兩個 麵粉三湯匙 白糖若干 根據自已的喜歡甜味的口味加入 1.將紅薯洗淨,對半切或是切成三大塊 比較容易熟 然後高壓鍋熟蒸熟 一般需要10 15分鐘.2.然後將熱乎乎的紅薯皮去掉放在瓷盆裡 用木鏟攪爛 邊攪邊加入白糖 麵粉 最後加入雞蛋.3.攪均勻後 揉成丸子...

小魚的夢反思

不足之處 1 識字方面。一年級語文教學主要以識字教學為主,這節課要認要寫的字比較多,而我對 曲 字的處理不夠妥當,沒有體現突出重點。做 把 玩 等五個生字都可以利用學過的字加法識記,偏旁 結構 書寫都比較容易,孩子們都可以自主完成,但 曲 字的筆順容易出錯,孩子們會先寫 日 再寫兩豎,教學中我沒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