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借鑑棋藝小組活動記錄

2023-01-26 19:45:01 字數 873 閱讀 4309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棋藝活動學生名單

三(1):王碩曾慶龍李浩楠李子昂丁貝易王照鵬

王少奇曾帥文

三(2):武名岳宋文博魏思企王狀豪武玉桌位於博張藝飛陳燚彤張浩博李仕郝李志豪劉龍鑫

三(3):冉浩彤冉尤珂

李灣小學棋藝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一、活動意圖:

棋類是中華民族文苑瑰寶,開展棋類活動不僅可以開發小學生智力,培養學生分析、計畫、邏輯思維的能力和局面判斷能力,而且可以通過棋類活動,提高少年兒童對棋類活動的興趣,為中華民族的棋類事業奠定人才基礎。

二、活動目的:

1、利用棋具有迷人魅力的特點以及勝負對人的心理制約,促進小學生調動自己的一切智力與非智力因素與對手進行戰鬥,這將有利於調動小學生潛在能力。

2、通過下棋訓練,使小學生的左右腦平衡,同時鍛鍊智慧型、體能,培養他們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

3、棋類運動是各種矛盾在辯證統一基礎上的結合,在訓練下棋的無限變化過程中發展學生的想象力與判斷力。

4、通過開展棋類活動,豐富同學們業餘文化生活,提高同學們穩重、鎮靜、細心、恆心、不驕不躁的優秀品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三、下棋的益處:

1、下棋是有益的活動,既能陶冶性情又能鍛鍊智力,還可以磨練性情。

2、可以鍛鍊人的頭腦,也可以鍛鍊人的品德,有益於身心健康。

3、可以促進個性的全面發展,能培養和改進人的思維,增強記憶力和隨機應變能力,提高集中注意力。

2019學年棋藝小組活動計畫

邳州市趙墩鎮少年宮2013學年棋藝小組活動計畫 一 基本情況 本期棋藝組學生,學習積極性高,人數達49人,其中有一位女生,可以看出棋藝並不是男生的專利。但很多學生還是初次涉及棋藝活動,對棋子的走法都不會,但也有小部分學生有一定的象棋方面的基礎,但大多數學生都是盲目出子,總是一出子就被制,一出子就被殺...

質控小組活動記錄

主持者 參加人員 簽名 本次活動內容 質控發現的問題 改進目標和措施 結果評價 主要對上月指控活動改進措施的落實和成效評價 反饋 二月份質控小組活動記錄 模板 主持者 參加人員 簽名 本次活動內容 例1 對全院的室內溫度計 冰箱溫濕度計進行全面的檢測例2 組織南陽市計量局檢測全院醫療裝置,檢測專案 ...

科技小組活動記錄

包家屯鎮中心校鄉村少年宮 科技興趣小組輔導記錄 活動時間 第5 周 活動地點 科技手工室 參加成員 科技小組成員 活動內容 製作萬花筒 活動過程 1 在萬花筒的底層你可以使用兩個手電筒的玻璃片來間隔一些彩色的碎玻璃渣 間隔1cm即可以利於彩色玻璃渣的流動 或者新增一些彩色透明的碎膠片,最好用手工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