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足球友誼賽活動策劃書

2023-01-26 11:42:05 字數 1894 閱讀 1741

【僅供參考】

部門姓名

_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師生足球友誼賽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及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促進學生老師的交流,培養與激發學生的團隊意識,活躍學院的體育氣氛及足球活動,學院足球隊在院團委的號召與領導下舉行這次足球賽,旨在增強我院各系同學老師的友誼與文化交流,提高我院的足球競技水平,展現當代大學生的青春活力與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二、舉辦單位: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團總支主辦,體育部承辦。

三、活動組織:、

(一)、參加人員: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老師及xx、xx、xx級學生(xx級為主)注:教師及學生隊伍參賽隊員均為8人(1人為門將,老師隊伍門將由學生擔任)

(二)、比賽地點:學校風雲足球場

(三)、比賽時間:11月21日(周四)中午12點,遇有意外情況(如:天氣惡劣等)時,賽事向後延遲。

四、具體比賽流程:

1、主持人(文藝部同學)宣讀開幕詞、比賽流程並宣布雙方隊員入場

入場儀式:四名體育部成員舉院旗出場→主裁拿球攜邊裁出場→雙方隊員入場→到場中後以主裁為中心向兩邊依次站好(拍照)→主持人宣布首發名單→雙方隊員依次握手→雙方隊長與主裁、邊裁握手並挑邊→學生隊、老師隊各自隊伍合影→主裁吹哨比賽開始。

2、正式比賽。

2名院隊成員(王凱濤、趙志偉)帶xx級同學與老師隊伍進行

行八對八比賽。

比賽由三節組成,第一節25分鐘,第二節20分鐘,第三節20分鐘,每小節之間各休息10分鐘。

3、比賽退場。各班負責人帶領本班成員有秩序退場。院隊成員及體育部部分成員負責清理賽場。體育部其餘成員負責招待老師。

五、注意事項

1、比賽過程中注意自我保護,切勿動作過大(例如抬腳過高、鏟球等)

注:賽前裁判會多次叮囑。

2、比賽規則:比賽除特殊說明外一律採用專業足球賽的競賽規則及相關規定(特殊說明:邊線球用腳踢,沒有越位)

3、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體育部。活動負責人為體育部成員朱志浩同學(183336139211)。

六、賽前準備

(一)活動器材:

1、足球(3個)

2、哨子(3個)

3、裁判服3套

4、紅黃牌1套

5、角旗桿4個

6、邊旗2個

7、比分牌、換人牌各乙個

注:以上所述器材由院足球隊準備

8、院旗、2把椅子、1張桌子、15個馬扎

9、隊服三套,橘紅色隊服(大一)、紅色曼聯隊服(院隊)、白色德國隊服

10、2壺熱水、紙杯、八瓶佳得樂,2包礦泉水。

11、歌曲:《fifa公平競賽曲》、《超越》、《the cup of life》、《我相信》

注:①上述4條所述器材由體育部準備 ②詢問老師想要穿上述哪一隊服

11、音響器材、(科技部準備)

(二)、人員安排及後勤:

1、裁判由體院同學擔任(體育部安排)

旗手許龍、馬旋凱、朱志浩、韓越

2、體育部成員負責接待老師及維持觀賽學生的秩序

3、每節比賽結束後體育部成員負責遞水和飲料。

注:考慮到天氣漸涼,備什麼樣的水徵求一下老師的意見,如果需要熱水則提前3分鐘準備好。

4、體育部成員帶應急藥品,包括創可貼、棉棒、碘伏、雲南白藥噴劑等。

5、各班負責人帶領本班成員帶馬扎去加油助威。

6、資訊部做好拍照和新聞報道工作,宣傳部做好宣傳工作。

7、歌曲**時間:《fifa公平競賽曲》(球員入場時)

《超越》、《the cup of life》、《我相信》(球員賽前熱身、中場休息時)

資訊學院體育部

xx年11月21日

感謝您的瀏覽!!

僅供參考

部門姓名

_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師生籃球友誼賽策劃書

5 a組的兩支隊伍先進行一場比賽,比賽結束後雙方隊員各站一對,雙方互相握手 b組的兩支隊伍再進行一場比賽。活動參加人員 數學與統計學院在職教工,博士,2010級研究生,2011級研究生,2012級研究生,2009級本科生,2010級本科生,2011級本科生,2012級本科生 每隊最多7名運動員,5名...

段團委活動 足球友誼賽

奔跑吧,青春!記 7.10 足球友誼賽 通訊員劉鑫 近段時間以來,一批從各個高校畢業的年青人來我段報道 工作,其中不乏一些來自新疆 山東等較遠的省份。段團委本著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的口號,以拉進團委與青工團員之間的距離,促進青工之間的相互認識為目的,組織了一系列的文體活動。7月10日下午,由段...

班級籃球友誼賽策劃書

鄭州輕工業機設10 02班班級 籃球友誼 賽策劃書主辦 機設10 2班班委 承辦 機設10 2班班委 2010年11月2日 為了增進同學之間的互相了解,增加 培育同學們之間的友情,並積極培養同學們的集體意識 團結意識,鍛鍊同學們的體魄。我們機設二班班委決定面向機設二班全體同學舉辦 機設2班籃球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