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文超級特訓營讓成功不在遙遠

2023-01-25 21:15:04 字數 707 閱讀 4387

炎熱的七月,我決定開始考研究生,由於準備得比較晚,我對於自己能否考上很是懷疑,於是我就選擇了乙個中檔的學校---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乙個很熱門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方向,開始了我艱辛的考研究生歷程。

其實,考研究生的重點和難點是在英語和數學上,一開始,我就把英語和數學列為重點,因為自己複習的比較晚,為了盡快趕上學習進度,我選擇了海文的考研超級特訓營,超級特訓營主要是針對考生複習中遇到的種種問題和學習瓶頸,並且指導我們開始重點複習考點。在數學方面,特訓營的幾位老師精心為我們講解重點,並且建議我們開始練習歷年數學真題,重點分析考試規律和難度,在政治方面,老師為我們再次講解了政治裡的重.難點,為我們加深記憶,並且為我們勾劃出**考點,總結出解答政治大題的答題技巧,為我們減輕了很多。

特訓營課程是普通暑期課程的1.6倍,需要掌握的內容很多,因此每天上課結束後一定要認真看講義,把老師勾劃和講解的重點加強理解和記憶,這樣會事半功倍,輕鬆許多。特訓營強化階段結束後,一定要把老師講的內容全部再複習一遍,這樣這些知識就會深深扎入你的腦海,同時也有利於後期特訓衝刺階段的複習。

對於專業課的複習,就要分學校而不同了,充分了解所報考學校的考研資訊,再針對性去地複習。海文特訓營會請目標院校專業的高分研究生進行現場教學指導,給我們分享他們的學習經驗和生活感悟。同時海文特訓營會提供給每位特訓學員目標院校專業的歷年真題,並贈送相應的本科生筆記之類的,這樣就算跨校考你也沒什麼劣勢。

漫漫的幾個月的考研路,腳踏實地地走下去,你會發現考研是如此簡單!

超級主持人特訓營 匯師經紀

培訓物件 所有想成為超級主持人的人,所有想快速成為主持人的人,所有想在最短30分鐘內就能成為超級主持人的人。培訓方式 開課時間2天2夜。課程大綱 每家企業至少必須需要乙個主持人,每個企業都需要,每個人都是他人生的主持人,每當在公眾場合介紹自我時,你就是乙個主持人,所以每個人都必須學會主持。主持內容 ...

2019特訓營總結

第1篇 昱德特訓營總結 t7班楊夢楠 兩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說是課程也許不是很貼切,因為在這兩天的時間裡,更多的是遊戲帶來的快樂與感動,我得到的也是在課堂上所不曾有過的。在這裡我們不只是所謂的同學關係,我們還是一群能敞開心扉相交流的 死黨 雖然只有兩天,但我卻在這個但時間成立起來的家庭中感受到了歸...

精彩演講特訓營

7月15日周二 演講,是針對乙個主題進行闡述,需要聽眾們的共鳴與回應。因此,解讀聽眾,是做好一次演講的前提。我們需要事先做好足夠的準備,用三分之二的時間考慮聽眾們想聽什麼,三分之一的時間考慮自己想說什麼。不能罔顧聽眾的意願,一味的闡述自己的想法。沒有共鳴的演講,注定不會是一次成功的演講。其次,開始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