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龍教通2008119號

2023-01-25 21:03:04 字數 934 閱讀 4595

關於進一步明確學校固定資產

處置申報管理的通知

各教育辦、公辦學校:

根據《龍崗區行政事業單位固定資產管理辦法》,以及區國資辦《關於明確街道辦屬學校待處理固定資產如何申報處置來函的答覆》、《關於擬定教學裝置報廢的批覆》,現就進一步明確我區公辦學校固定資產處置申報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直屬學校固定資產的調撥、報廢、報損、**,由學校直接向區教育局計財辦申報,區教育局按《龍崗區行政事業單位固定資產管理辦法》的第二十條規定的審批許可權進行審批,超過許可權的報區國資辦審批。區教育局審批後,由學校報區國資辦備案。

經審批同意報廢、**的固定資產,統一由區國資辦處置變現,殘值收入上繳財政專戶。

二、街道辦學校固定資產的調撥、報廢、報損、**,除教學裝置外,由學校直接向街道教育辦、街道財政或街道國資管理部門申報,由各街道辦相關部門按《龍崗區行政事業單位固定資產管理辦法》的第二十條規定的審批許可權進行審批,超過許可權的報區國資辦審批。街道辦審批後,由學校報區教育局計財辦和區國資辦備案。

經審批同意報廢的固定資產(教學裝置固定資產除外),按《龍崗區行政事業單位固定資產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統一由各街道辦指定的部門進行處置。

三、直屬及街道學校單位價值或大批同類裝置價值在10萬元以下的教學裝置的調撥、報廢、報損、**,由學校向區教育局計財辦申報,區教育局審批後,由學校報區國資辦備案。

直屬及街道學校單位價值或大批同類裝置價值在10萬元以上的教學裝置的調撥、報廢、報損、**,由學校向區教育局計財辦申報,區國資辦聯合本局勘驗後,由區國資辦審批。

經審批同意報廢的教學裝置固定資產,統一由區國資辦處置變現,殘值收入上繳區財政專戶。

四、學校固定資產處置申報,向教育局申報時,請統一使用本局編制的《龍崗區學校固定資產處置申報表》進行申報,向街道辦申報時,可到街道辦有關部門領取街道辦規定的申報表進行申報。

五、各學校申報固定資產處置業務時,除在申報表上加蓋公章外,還必須有單位主要負責人的簽名。

臨教通字2019 31號

臨朐縣教育局 關於成立資訊化教育工作中心教研組的 通知各鎮 街道 教辦 縣屬各學校 為建立健全我縣中小學資訊科技學科教研及各項資訊科技活動研究機制,充分發揮骨幹教師的專業引領作用,加強對資訊科技學科教學 網上教研 資訊科技與學科整合 科技創新大賽等活動的深入研究,努力提高我縣教育資訊化整體水平,加快...

臨教通字2019 87號

臨教通字 2007 87號 臨淄區第九屆 中小學生 百靈 藝術節比賽成績的通報 各區屬學校 鄉鎮 街道 中心校 為豐富我區中小學校園文化生活,促進藝術教學和課外藝術教育活動的開展,展示中小學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學校藝術教育成果,區教育局於 4月 6月,組織舉辦了臨淄區第九屆中小學生 百靈 藝術節比...

綏遠教通 2019 2號教學計畫

通知綏遠教通 2011 2號 關於下發 2011年度綏陽縣黨員幹部現代 遠端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 的通知 各鄉 鎮 黨委,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黨組 為充分發揮我縣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站點的作用,進一步增強遠端教育集中學習的指導性和針對性,確保集中學習取得實效,根據省 市遠端辦2011年度黨員幹部現代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