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端上水平

2023-01-25 18:00:02 字數 1343 閱讀 3743

捲菸零售終端建設提公升上水平

2023年我公司承擔全區農村捲菸零售終端建設試點工作,根據《寧夏菸草捲菸銷售網路建設基礎管理標準》的具體要求,我公司在資源劃分、消費者細分、農村商圈確定、資源開發規劃、捲菸零售終端示範店建設、品牌體驗中心設立、捲菸零售**、庫存資訊採集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為農村捲菸零售終端建設工作開創了新局面,為進一步深化捲菸零售終端建設工作,積極探索構建面向消費者的現代營銷體制,我公司決定從以下4個方面繼續開展捲菸零售終端建設工作,努力促成零售終端建設工作上水平。

一、確定城區經濟商圈,制訂完善專業服務方案,實現終端有效提公升

借鑑農村商圈劃分的思路和方法,分析評價終端資源資料庫資料,根據我市城區特點,從捲菸客戶銷量、金額和上櫃品牌數中找到與消費者群體特徵的連線點,準確劃分我市城區優質、潛力和衰退市場。根據商圈劃分結果,積極開發規劃,合理配置資源。

根據商圈劃分結果,以全市優質商圈為重點,充分利用終端資源資料庫,制訂完善實用的專業服務方案,從品牌培育、消費者維護、捲菸陳列、資訊採集、移動資訊平台應用、開通多種訂貨方式、客戶捲菸獲利提公升、店堂環境改造、零售終端示範店和品牌體驗中心建設等方面制訂高標準的專業的服務方案,在提公升客戶經理服務能力的同時,整體提公升優質商圈的服務效果。

二、拓寬市場資訊收集渠道,實現多種方式的資訊採集,提高對優質市場的把握程度

為準確把握市場波動,提高捲菸投放精準化水平和駕馭市場的能力,要充分發揮優質經濟商圈資訊收集作用,通過對捲菸消費者和客戶的問卷調查,及時收集我市捲菸消費特徵、消費容量等資訊;充分發揮消費者資訊點作用,按月準確收集捲菸零售**和庫存資訊,對以上資訊整合分析,把握市場銷售趨勢,分析市場需求,了解客戶意願,迅速快捷的實施各類捲菸營銷策略,抓住捲菸銷售機遇,不斷提高對優質市場的把握度。

三、大力實施體驗式營銷,做到終端服務陣地前移,積極構建消費者營銷體系

以農村捲菸零售終端示範店和品牌體驗中心為載體,繼續強化體驗式營銷,捲菸零售終端建設是延伸服務捲菸消費者最直接最重要的渠道,直面捲菸消費者就能收集到最前沿最真實的市場資訊,所以捲菸零售終端建設工作上水平上要將新品調查、重點骨幹品牌培育、品牌文化宣傳、市場滿足率調查、吸菸率調查、行業政策宣傳等工作要實施到終端體驗式營銷上,充分發揮捲菸品牌體驗中心功能,積極開展與捲菸客戶和消費者的互動交流活動,召開座談會,舉辦零售客戶知識競賽,積極構建面向消費者的現代營銷體系。

四、探索按市場需求實施貨源**,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提高優質市場客戶滿意度

針對優質商圈消費者的捲菸吸食偏好,制定優質商圈2023年度重點品牌培育方案,根據區域特點重點培育「新二類」和零售價位7-10元的重點品牌2-3個,協同工業企業開展新品、淡旺季、節日等有針對性的品牌宣傳推廣活動,以促進重點骨幹成長為目標,引導消費,滿足核心捲菸消費者需求。探索在全市範圍內不同商圈、不同業態、城鎮與鄉村實現貨源精準化投放工作,提高優質市場客戶滿意度。

採掘機械化上水平計畫

義煤集團xx煤業 工作面 機械化裝備計畫 xx煤業 2013年8月 義煤集團伊川縣xx煤業 工作面 機械化裝備計畫 開源煤業 11011工作面現狀為半機械化,達不到有關要求,為此我礦召開工作面改造專題會,計畫把11011工作面改造成為機械化採煤工作面。根據現有情況計畫如下 一 礦井概況 礦井設計生產...

奇瑞A5 07款年型車終端上市活動方案

附件五 5.2 奇瑞a5 07組合全能冠軍 一 活動概況 活動主題 奇瑞07組合十年百萬奉獻 奇瑞07款年型車全新上市 具體上市車型由終端各經銷商自定 活動時間 9月9日 9月30日 活動地點 奇瑞全國終端各4s店 活動內容 經銷商必做活動 1.年型車上市揭幕儀式 2.年型車現場交車儀式 經銷商選做...

捲菸上水平心得體會

學習 保持良好精神狀態,努力 開創 捲菸上水平 新局面 教育心得體會 認真貫徹學習了省市局 營銷中心關於深入開展 保持良好精神狀態,努力開創 捲菸上水平 新局面 教育活動精神,按照實施方案要求,捲菸上水平 是行業轉變發展方式的根本要求,是促進菸草產業優化公升級的關鍵所在。面對國際金融危機的嚴峻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