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訓課前作業 按學員人數

2023-01-25 17:18:05 字數 665 閱讀 7519

內訓課前作業

*為了能夠順利達成本次課程的成果,請您如實的填寫,謝謝!

【學員課前作業】

此份問卷將協助您在訓練中創造最大效益,請細想並認真回答下列全部問題:

1. 你目前在企業裡是如何看待公司、看待領導的?

2. 你目前最大的困惑或障礙是?你最想解決的問題或突破的方向是?

3. 你希望通過本次培訓學習達到什麼成果?

參加者簽名日期

【注意事項】

一、服裝:

服裝應以輕便和舒適為主,例如休閒服等,服裝要得體。女士著褲裝,盡量著平底鞋或短跟皮鞋。盡可能的不要攜帶手提物品。

二、醫療

如有身體不適者,請依照醫生的囑咐,準備和服用所需藥物、食物及飲品。身體如有不適請及時向課程負責人匯報情況,課程期間根據身體狀況進行調整。

【學員宣告書】

1.本課程要求全程參與,請提前安排好時間。

2.本人清楚知道,課程訓練內的練習可能會因本人的心理狀態不穩定或過去經歷因素,導致其本人情緒波動,本人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3.本人明白課程訓練期間需要正常的體力,心理和精神狀況,如有疑問,本人會先諮詢有關醫生或其他專業人士本人承諾對自己的健康、心理及精神負責。

4.本人自願參加課程訓練。本人已詳細閱讀並清楚理解了課程訓練的參加者須知。

5.以上宣告是本人自願作出並承擔遵守的。

調研問卷訓前作業

安徽省 國培計畫 2015 中西部專案教師培訓團隊 置換脫產研修第一期 小學數學 培訓問卷調查 市縣 阜陽市太和縣學校 大新鎮中心小學姓名 吳桂娟 敬愛的學員 歡迎您來到阜陽師範學院參加安徽省 國培計畫 2015 中西部專案教師培訓團隊置換脫產研修專案。為了在即將到來的培訓中更好的滿足您的學習要求,...

公司內訓方案

一 公司員工學習與培訓方案 一 培訓需求分析 1 企業分析 08年金融危機席捲全球,很多企業因此被淘汰出局。既然我們公司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頑強地應對了一切困難並發展趨勢良好,想要保持住這種良好局面,則需要員工有更全面更獨到的知識和技能,並將其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企業需要員工進行職...

營銷技巧內訓

好的營銷技巧內訓,可以使你在營銷中,更完美的發揮自己的特長,更好的銷售出自己的產品,實現自己的價值。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要提高銷售的成交概率,掌握切實可行的營售技巧十分重要。徐清祥老師講授的營銷技巧內訓,涉及各階層各個方面,利用生動事例,講授營銷技巧的真諦。授課老師 徐清祥 課程時間 1 2天 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