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 尊崇生活品味人生

2023-01-25 14:42:03 字數 1565 閱讀 4264

來自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尊崇生活品味人生

乙個國家不能沒有文化,一座城市不能沒有文化,同樣,乙個樓盤社群也不能沒有文化。當住宅已不再是簡單的能遮風避雨的地方;當乙個住著幾百戶居民的大樓盤社群不再只是矗立在城市中的一幢幢水泥建築時,它被賦予更多的就是一種生活的「文化」。「居住是一種文化。

」這是現代居住理念和中國傳統文化的有機結合。在商丘這個有著千年璀璨文化的歷史名城,乙個樓盤又應該具有怎樣與之相契合的居住文化呢?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完美詮釋現代居住樓盤社群所蘊藏的居住文化內涵。

名校為鄰處厚重文化之地

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所處的這塊地,人傑地靈,物華天寶。相傳明朝時,這裡是當朝宋閣老家族所在地。後人對這塊土地的評價是:

「三河如川福祿載,九曲彎護歸大海。人居鰲地帶富貴,魁星高照紫氣來。」在當時人們的眼中,這裡是「文曲星」的地方。

600多年之後,這塊土地的周圍,商丘師範學院拔地而起,商丘技師學院,文化路小學,前進小學分校,實驗中學分校,雙語、振華、小博士幼兒園等名校雲集,這裡成了名副其實的教育勝地、文化特區。在商丘最高學府——商丘師範學院新老校區的中間,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像是兩顆璀璨的文化明珠所照耀下的文化「聖地」,處處透出一種與時俱進的文化氣息。大家想必都知道「孟母三遷」的歷史典故,孟子的母親不惜3次搬家,為的就是給孩子找到乙個適合學習的環境,為孩子成才打下堅實的基礎。

如果放在現在,那麼香格里拉所處的環境則正是孟母所夢寐以求的地方了。

名師為鄰領略精英人士魅力

目前,第一批入住香格里拉的300多戶業主之中,不乏「學富五車」的人類靈魂「工程師」,他們和入住的各界精英人士一同組成了香格里拉文化的「中流砥柱」,他們所展現的才華和人格魅力使社群成為乙個名副其實的「文化社群」、「知識社群」。有一位業主曾面對攝像機鏡頭這樣說:「我對面住的是一位師院的老師,人很熱情,很有知識。

經常教導我孩子的學習,在孩子高考時,給予了很大的幫助,包括怎樣填報志願,怎樣選擇專業等等。今年,孩子在他的幫助下,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真是太感謝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隨著大批師院老師及各界精英人士的入住,在這些走在城市發展最前列人士的影響下,香格里拉·城市花園,這座商丘首席全智慧型歐派園林社群將會呈現出一片蓬勃的生機;這裡將成為社群精英人士的休憩港灣,更將是所有居民感受成功人士的風采,體會生活真諦的品質港灣。

愛家具樂部無限美好生活

隨著入住業主的不斷增多,香格里拉的愛家生活會俱樂部規模也在不斷地加大,更多的業主和愛家生活會會員加入繽紛多彩的俱樂部活動。從5月份愛家生活會成立以來,先後組織舉辦了各種型別的俱樂部活動,定期為社群居民及愛家生活會會員組織舉辦各種型別的知識講座,受到社群業主和愛家生活會會員的一致好評。香格里拉健身俱樂部——愛家生活會更健康:

邀請商丘知名健身機構為大家進行專業的健身指導,量身定做健身計畫,讓您輕鬆享受健身帶來的快樂生活。香格里拉美容俱樂部——愛家生活會更美麗:俱樂部邀請知名美容會館將為社群愛美女士進行專場美容指導,教您如何修身美體,教您如何使自己變得更美麗。

香格里拉裝飾俱樂部——愛家生活會更精緻:你是否想讓自己的新家變得更加漂亮,趕快加入香格里拉裝飾俱樂部,看專業裝飾設計師如何為您的新家披上美麗的「霞衣」……香格里拉·城市花園,精英城市的典藏之作,城市精英的樂園。

貴賓專線:2***0

專案位址:平原中路88號來自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品味人生篇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品味人生篇提要 目前,香格里拉 城市花園已是現房實景,進入全面入住階段,目前已有超過300戶業主切實體驗到了小區尊崇生活,對小區表示了滿意 商丘,這座千年歷史文化名城,近年來發展速度令人驚嘆。得中原者得天下。古代,這裡是兵家必爭之地,如今,在這片商業的發源地,商賈雲集。810萬人...

香格里拉用人標準

香格里拉 五星級酒店的五星級用人標準 2006 4 11 新聞晨報 從1971年新加坡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開始,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便不斷向國際邁進 以香港為大本營,今日香格里拉已是亞洲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被視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團之一,在無數公眾和業內的投選中獲得一致美譽。在未來的4年,香格里拉將在...

落在香格里拉的雪花

大學之中,談及業餘興趣時,暫不說球類運動,讀書想必是其中之一。雖不是專家之流,但對詩詞歌賦卻也有幾分喜愛。加之學校圖書館藏書豐富,古今中外文學名著盡收其中,又豈能輕易錯過?圖書館與棲身之所 憬園有好一段路,於是,平日裡只得將書借回,以便 夜裡挑燈更細看 近日,於圖書館 尋花訪柳 之時,尋得一本 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