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品味人生篇

2023-01-25 14:42:03 字數 1666 閱讀 5445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品味人生篇提要:目前,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已是現房實景,進入全面入住階段,目前已有超過300戶業主切實體驗到了小區尊崇生活,對小區表示了滿意

商丘,這座千年歷史文化名城,近年來發展速度令人驚嘆。得中原者得天下。古代,這裡是兵家必爭之地,如今,在這片商業的發源地,商賈雲集。

810萬人口的商丘,孕育商丘樓市的火暴。名盤如林,看商丘之繁華,從遍布的樓盤可窺一斑。不能不說商丘是一座精英之城,因為這裡從來不乏精英之士。

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正契合了商丘的精英之道:「尊崇生活、品味人生。」

12萬平方公尺鴻篇巨制

成就首席全智慧型歐派園林社群

一座城市的發展離不開精英,正是他們所展現的睿智與才華、為成功而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才使城市煥發盎然的生機。「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是成功的精英人士所具備的人格魅力。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正是這樣的一座樓盤,12萬平方公尺鴻篇巨制,成就了商丘首席全智慧型歐派園林社群。

香格里拉·城市花園位於我市東西中軸線文化路與南北交通要道平原路交叉口西北角,由上海倫達控股集團投資、河南康弘房地產開發****興建。作為國家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企業的上海倫達控股集團,全國各地遍布其精英作品,其開發理念就是:專注健康人居。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是2023年公司又一世紀經典鉅獻,同時也是商丘市重點招商引資專案、市重點工程之一,榮獲最佳人居環境獎、標誌性高尚社群獎。

香格里拉·城市花園,秉承「實力、精品、服務」的理念,全力打造的一期12萬平方公尺具有歐派風情的國際花園名宅,總占地面積102畝,共有29棟多層公寓,總套數近700戶。

標準多層住宅產品

感受城市精英生活

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是標準多層產品,所有建築均遵循南北朝向,最大限度地拉開樓與樓之間的距離,使樓間距最多達到36公尺,充分實現了人對居住空間舒適的願望。其戶型從60平方公尺「迷你小戶型」至260平方公尺「親情組團房」,打造最適宜居住面積,使住宅各使用功能達到最優化。11種戶型,33種變化,充分滿足城市精英人群的不同需求。

戶型方正通透、南北採光通風充足,強調生態健康概念和實用合理的空間尺度,竭力使每戶的每一窗都上演不同美景,用光與影締造室內空間藝術般的夢幻效果,讓主流居住真正成為一種享受。樓體整體外觀風格清新協調,大量融入歐洲建築元素,高貴大方,人居住其中,享受在現代化建築中創造的自然式精英生活。

現房實景

輕鬆登陸尊貴生活新領地

在中原,特別是商丘,相對期房,現房更能受到百姓的青睞。當您駐足於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您就能立刻體會到現房實景的無比優越。40%%的大綠化率使小區四季常青;時尚的歐式建築;藏風納水的景觀設計;完善的娛樂、健身設施;貼心的物業安防……期房的種種擔心您都可以拋之腦後。

目前,香格里拉·城市花園已是現房實景,進入全面入住階段,目前已有超過300戶業主切實體驗到了小區尊崇生活,對小區表示了滿意。為什麼香格里拉·城市花園會受到這麼多業主的如此青睞呢?最近商丘電視台來小區採訪時,小區業主反映說:

「因為買房是大事情,當時考慮買房時,也比較了商丘許多家樓盤,從樓盤品質到**,從戶型設計到小區環境,我們最終選擇了香格里拉,是因為這兒交通很便利,小區周邊分布有商丘師範學院、文化路小學、前進小學分校、小博士幼兒園等名校,孩子的學習生活都可以在自己眼皮底下度過,省去了我們家長的很多擔心。」的確,香格里拉·城市花園作為商丘首席全智慧型歐派園林社群,與商丘同等規模的高檔樓盤相比,以其超高的價效比、完善的物業配套、完美的景觀規劃、豐富多彩的社群生活……受到商丘各界購房一族的關注。

香格里拉·城市花園,精英城市的典藏之作,城市精英的樂園。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 尊崇生活品味人生

來自 商丘香格里拉城市花園 尊崇生活品味人生 乙個國家不能沒有文化,一座城市不能沒有文化,同樣,乙個樓盤社群也不能沒有文化。當住宅已不再是簡單的能遮風避雨的地方 當乙個住著幾百戶居民的大樓盤社群不再只是矗立在城市中的一幢幢水泥建築時,它被賦予更多的就是一種生活的 文化 居住是一種文化。這是現代居住理...

香格里拉用人標準

香格里拉 五星級酒店的五星級用人標準 2006 4 11 新聞晨報 從1971年新加坡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開始,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便不斷向國際邁進 以香港為大本營,今日香格里拉已是亞洲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被視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團之一,在無數公眾和業內的投選中獲得一致美譽。在未來的4年,香格里拉將在...

落在香格里拉的雪花

大學之中,談及業餘興趣時,暫不說球類運動,讀書想必是其中之一。雖不是專家之流,但對詩詞歌賦卻也有幾分喜愛。加之學校圖書館藏書豐富,古今中外文學名著盡收其中,又豈能輕易錯過?圖書館與棲身之所 憬園有好一段路,於是,平日裡只得將書借回,以便 夜裡挑燈更細看 近日,於圖書館 尋花訪柳 之時,尋得一本 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