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經紀人,每天交朋友 素質類

2023-01-25 03:39:02 字數 1611 閱讀 3781

成功經紀人,每天交四個朋友!

門店培訓指引:

1、 門店培訓由分行經理/副經理主持。

2、 門店培訓形式為:講授+分享討論+總結

3、 門店培訓在店內進行,利用晨會/夕會,每週至少一次。

4、 門店培訓完畢,由分行經理/副經理及時填寫門店培訓記錄。

5、 門店培訓課件由人力資源中心培訓部統一發布、更新。

每天認識四個陌生人

要立志做乙個成功的經紀人,首先要定下乙個目標。每天最低限度和四個陌生人認識傾談。如果每天要和四個陌生人談生意,你一定感到有壓力,但當你轉變心態,去認識四個朋友,了解他的名字上的特色和出處,指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了解他工作的情況,明白他工作上的困難以及體驗他保持今天成就的竅門,相信陌生人也樂意向你吐苦水。

只要你成為好聽眾之後,陌生人便會與你成為好朋友。由陌生人而變成朋友,由朋友變成客戶,這個方程式是要遵守的。經紀人有困難,因為他們的心態是:

「寧殺錯,不放過」,太急於將陌生人變成客戶,只會令自己煩惱和麻煩,銷售之道是慢工出細活,不能操之過急。

既然要遵守每天認識四個人,我們一定要將認識人這件事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得很有紀律地遵守,否則不吃飯!從前,有個老和尚,已經八十多歲了,仍然每天辛勤的工作。他的徒弟見老師傅這麼辛苦,有點不忍心。

有一天,徒弟偷偷將老師傅的工作做完,這位老師傅便很老實地不吃飯,因為老師傅的原則是一天不幹活,便一天不吃飯。

自我監督

當你回家的時候,首先要自我檢討一下,今天是否早已認識了四位陌生人呢?吩咐家人要負起乙個責任問題:「認識四個人了吧!

」如果還沒有達到目標便吃晚飯,一定要急急吃完飯便起身,走出家門去和人攀談。有這麼多鄰居,這麼多朋友,或者到附近的酒吧茶樓。請記住交朋友的宗旨:

你的目的是告訴人家您是要和人家交朋友的,至於銷售,六個月後再說吧!試試這個方法吧!如果您沒有足夠的客戶或者朋友,您根本不能在商場立足的。

當你養成了這種紀律並督促自己之後,便會將工作變成一種樂趣。縱然你今天晚上沒有完成認識四個陌生人的任務,明天起床的時候,眼睛將會特別明亮,觸覺將會特別敏銳,認識朋友便會感到輕鬆自然了。不過,要遵守乙個原則,切勿存有因要做生意而去結識朋友的心態,第一次認識人,是顯示了對人的關心罷了。

至於生意,一定要將陌生人變成朋友之後才方便開口,否則,認識人的過程將會變成壓力,大打折扣了。

養成生活的習慣

認識朋友這個步驟,是乙個工作生活上的需要和習慣,切勿偶一為之。一定要每月每天地做,才會有結果。經紀人認識朋友,猶如一家石油公司一般。

石油公司在提取石油之前,早已投入大量的資金去購置工具機器,又要聘請大量人員來進行開採和鑽探工作。石油公司投下大量金錢去做一些不知有沒有結果的鑽探工作,但他們的心態認為這是成功之前的必然投資。我們做銷售的人,或者認識了一百個人,才得到一單生意。

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浪費了九十九個人,因為我們得到乙個結果,得到乙個好客戶。這是做銷售的心態和代價。因為九十九個是投資,才有乙個的收穫,如果您在商場打滾了不少的時間,您看到這些收穫,心裡肯定會說不錯吧!

付出終有回報

當然,一般經紀人卻不是這麼艱苦,要九十九個工作才得到乙個回報。現實的情形是:當我們認識二十五個人之後,我們往往得到五個談生意見面的機會,在這五個會面的機會中,我們將達成一單生意。

所以,我們要保持乙個記錄,每做完一單生意之後,我們要保持二十五個人的存貨。否則,我們的生意會變得越來越困難。

經紀人協議

根據國家協議法,武漢市勞動協議條例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關於非全日制用工若干問題的意見 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 公正公平 誠實信用的原則,簽訂本協議,共同遵守。一 自年月日起始,以完成全民營銷帶客工作為協議終止期限。二 工作內容 1 乙方在充分發揮自己能力的基礎上,利用公司培訓的業務知...

體育經紀人

09社體班 胡鏑學號31 體育經紀人需要怎樣的能力與素質 一名好的體育經紀人,需要有綜合的職業素質和知識結構。職業素質是指從事體育經紀活動所應具有的基本素質和能力,知識結構指當一名好的體育經紀人所應掌握的各種專業知識。一般來說,體育經紀人的職業素質分為道德素質 心理素質和技能素質幾個方面 知識結構包...

經紀人合作手冊

一 什麼是合作經紀人 經紀人是市場經濟的產物。在發展經濟,促進流通,繁榮市場等方面發揮著明顯的積極作用。經紀人有別於其他商家的生存方式,以及資訊 的多樣性,使經紀人在解決商品供求矛盾具有獨特的功能。一名優秀的商業經紀人 一般經紀人 或一家優秀的商業經紀公司,不僅擁有非常良好的社會關係,而且還具有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