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檢動員報道

2023-01-24 17:51:04 字數 610 閱讀 1076

鋁業公司動力廠:召開春檢動員會全面部署春檢工作

3月8日,動力廠召開春檢動員會,明確任務,落實責任,部署春檢各項工作。

2023年的春檢是全年安全生產工作的開端,是全面落實季節性防控措施。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命令,圍繞安全生產責任目標,夯實安全基礎,提公升安全生產管理水平,進一步加強裝置檢修工作的精益化管理,保證生產平穩執行。

會議要求既要抓好落實又要抓好現場,加強作業現場管控,強化作業現場的安全監督,讓全體員工把春檢工作提公升到最高的重視級別,明確本次春檢的目的、任務和要求,做好春檢的各項工作,努力實現安全生產「零違章」、檢修過程「零事故」、檢修質量「零差錯」。

春檢期間,各級管理人員要加大安全管控力度,組織開展自查、互查、違章糾察、回頭看等監督活動,建立安全監督體系;不斷完善檢修作業標準化管理,對於供電整流系統、空壓、冷卻系統的檢修、春檢中的常規重點作業,進行組織管理和實施過程的全面優化,確保春檢工作的順利完成;積極落實隱患排查獎勵制度,做好安全隱患排查建檔,實現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規範化、常態化,抓好整改責任、措施和應急預案的落實,做到閉環管理,進一步鞏固安全生產良好局面,為實現全年工作目標奠定堅實基礎。

會後,各工段(班組)迅速行動起來,貫徹會議精神,做好春檢準備工作。(動力廠:韓柏春)

電氣春檢計畫

2013春檢 方案2013年3月 電工班春檢工作計畫 為了規範電氣裝置春檢作業內容,明確春檢作業中安全注意事項,根據我公司電氣裝置的效能和執行狀況,結合電氣裝置執行存在的問題,特編制本方案。一.領導小組 組長 副組長 成員 電工班所有成員 二.安全管理 1 為避免因春檢期間發生安全問題,電工班將在2...

春檢表態發言

春檢工作動員會表態發言 2012年3月2日 各位領導 同志們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兩會會議精神,安全優質完成今年的春檢工作,從人員 裝置 環境 標準化作業等方面提前做好春檢工作,榆次供電公司及早準備 精細安排,為圓滿完成2012年安全生產和春檢工作中做好各項準備。根據會議安排,我就如何做好2011年...

春檢活動方案

2012春檢活動工作方案 為確保2012年春季檢修工作順利 有序 安全進行,確定全所人員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方針,強化安全管理 消滅違章 消滅缺陷,確保供電線路及發電 輸變電裝置安全正常執行,提高電網安全可靠性的重要舉措。我所組織了2012春檢動員活動為了進一步鞏固活動成果,按照...